日本女足队长赛前苦练任意球 主帅豪言要蝉联冠军

2013年07月18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18日下午,日本女足在集训地千叶进行了最后一次合练,随后前往成田机场,乘飞机飞往韩国。

    在最后一次训练中,日本女足为了对付20日的首个对手中国女足,进行了以后卫发动进攻为主题进行的热身赛,佐佐木则夫主教练说,“在过去的比赛中,中国女足都会在中场,甚至前场就对我们展开逼抢,只要在这一点上不受对手的遏制,我们就有机会。”

    由于中国女足的身高较高,所以以定位球出名的日本女足队长宫间绫在进行任意球训练的时候,以陪练的日本男子大学生球员作为人墙,做了跨越人墙的定位球直接射门。宫间绫说:“定位球进球经常会决定比赛的归属,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东亚杯上集中注意力,有所斩获。”

    在2个小时的训练中,神户队的川澄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大仪见各有进球,佐佐木则夫主教练在谈到东亚杯的目标时非常干脆的说:“除了蝉联冠军没别的想法。”(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