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斯合砍47分扣篮王13分 森林狼末节发力射日

2016年11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文隔扣拉文隔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森林狼后来居上,以客场以98-85击败太阳。

  森林狼(5-10)结束三连败。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5分5个篮板,卡尔-安东尼-唐斯22分10个篮板,扎克-拉文13分,古尔圭-迪昂和里奇-卢比奥各得11分。

  太阳(5-12)在最后一节崩盘。埃里克-布雷德索23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5分,德文-布克10投仅4中,得11分。【技术统计】

  两队都有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但战绩却不如人意。森林狼今天两个“状元”在第四节一起发力,总算取得了胜利。

  首节森林狼以29-27领先。

  第二节中段,太阳以38-33超出。森林狼在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此后状态略有好转,将比分扳成47-47。奈特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太阳以52-47结束上半场。[45中26!智能预测NBA周六盈利稳定]

  第三节还有2分41秒时,塔克命中三分,太阳以72-60领先。不过太阳此后只投中一球,森林狼将比分追成67-75。

  第四节太阳仍未能找到感觉。他们投中本节第一球,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后,接下来的11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

  也就是说,太阳第四节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最后9分06秒,太阳只靠罚球得了6分。森林狼内外开花,迅速将比分超出。

  最后一节森林狼以31-10大胜,一举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太阳维金斯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