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建业没到见谁赢谁地步 这么踢愧对球迷

2013年08月11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在与小徒弟李金羽的对话中,唐尧东的建业吞下首败的苦果在与小徒弟李金羽的对话中,唐尧东的建业吞下首败的苦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下午16时,沈阳沈北[微博]足球队在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全场比赛沈阳队外援何塞打入唯一的进球,沈阳沈北队在主场1比0取胜河南建业,爆了本轮中甲的一个大冷门。赛后,双方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沈阳沈北队8号文虎一。随后,沈阳沈北队助理教练李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李争表示:“今天我们是对中甲联赛积分最高的队伍,从积分可以看出来河南队在唐导的带领下,通过冬训有了很大的改变,从联赛开始一直到现在,他们都是积分最高的,我们才20分。”不过,李争表示:“虽然我们今天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队伍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应该说是在自己的主场利用了场地还有气候各方面的优势,对方对这几方面也不太适应,我们把握住了一次机会,何塞打进了一粒入球,非常好。”

  随后,河南建业队主帅唐尧东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唐尧东表示:“首先感谢李导的表扬,也祝贺沈北取得了胜利,这次带队到家乡来比赛,应该说球员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心情不是很好,虽然我们创造了机会很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打地面的时候就不太顺利,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确实不适应场地。”随后,唐尧东强调:“我输了,从表现来看我们是输掉了比分,沈北赢了,我们的传球失误很多,场地不平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的跑动少于对手,而且在求胜的欲望方面远不如对手,现在是到第20轮,我们输一场球,所以说河南建业还没到见谁赢谁的程度,我们应该好好反思。”

  今天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有近百河南球迷来到现场为河南建业加油,唐尧东认为,球队的表现对不起远道而来的球迷。“球队无论是天气热还是场地不适应,你这种求胜的欲望都应该有,你的表现,对不对得起开车18个小时来客场的球迷,球员没有表现好,是我主教练没调教好,让队员出现了问题。因为从第15轮开始我们就开始反思,对于任何对手都要尊重对手,要比对手更努力,你才能取得胜利,按照今天这么踢,以后一场也赢不了我很愧对这么久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有记者问唐尧东,这场比赛的输球原因是什么,在明年球队冲超之后是否还会继续用现在这个阵容,对此唐尧东表示:“首先我们踢的是中甲联赛,从排兵布阵来看,我不想说我们人员伤病停赛,因为这个情况每个队都有,但确实我们的跑动比较少,我们打什么级别的联赛就是什么级别的队,我们冲超不为名利,我觉得相对来讲中超的保级相对容易一点,不过现在我们还是着眼一些现实问题,踏踏实实的走下去。

  从沈阳沈北开始,河南建业就要开始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唐尧东是否对三个客场制定了什么拿分目标?对此唐尧东表示:“第一个客场与沈北很重要,而且之后的每一个都重要,所以我们还要积极的准备下两个比赛,我觉得队员尽力了发挥出水平了,按照战术指导思想来做,结果不是很重要,但是按照今天这种球来踢,肯定不行。”相对于河南建业,沈阳沈北队的主要任务还是保级,对此沈阳沈北队助理教练李争表示:“保级我们一直在努力,前一段时间我们十场比赛没有取胜,也是球队最艰苦的阶段,也是从俱乐部球迷的支持,球队调整的比较稳定,这两场比赛有了转机,但是没有完全上岸,还需要继续努力。”(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