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建业外援入选赞比亚国家队PK巴西 15日鸟巢开战

2013年10月08日1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赞比亚国家队近日公布了与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大名单,这场比赛将于10月15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上演。现效力于辽宁宏运[微博]的詹姆斯[微博]和河南建业[微博]的卡通戈[微博](担任队长)榜上有名,成为这场热身赛的中国元素。

  赞比亚队曾经夺得2012年非洲杯冠军,卡通戈在那届赛事上荣获MVP,本赛季在中甲联赛中打进9个进球,帮助球队基本锁定一个冲超名额;而詹姆斯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打进了8个进球,两位攻击型球员的状态都不错,均有望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登场。作为前非洲冠军,赞比亚队最近近况不佳,已经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不过,通过10月15日的这场比赛,赞比亚队依然可以获得和巴西队交手的机会。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10余场英锦赛激战 巴甲继续开快车]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