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伤5月之人替补复出再受伤 这3分没他或拿不到

2013年10月06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河南建业在主场依靠外援拉斐尔在80分钟的进球,以2-1战胜重庆力帆,从而领先第二名4分,领先第3名5分的优势领跑中甲,在中甲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建业冲超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在比赛中建业却同样遭到一记打击,伤停5个月之久的尹鸿博本场替补登场,却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再度受伤,具体伤情还要等待检查结果。

  本场比赛建业的开局非常顺,祝一帆的破门为建业取得领先,不过在仅仅1分多钟后,力帆队就由隋东陆扳平比分。直到比赛进行到80分钟,场上比分还是1-1,如果两队战平,建业就失去了一次扩大积分榜上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由于排名次席的毅腾本轮输球,而第三名的广东日之泉5-0大胜沈北,与毅腾仅相差1分,此前领先毅腾1分的建业如果不能取胜,在后两轮比赛中将面临极大压力。

  在76分钟,唐尧东做出了换人调整。伤停达5个月之久的尹鸿博登场,替下徐洋。登场后不久,尹鸿博在禁区内巧妙一漏,间接帮助拉斐尔破门得分,让建业主场成功拿到渴望中的3分。不过,久疏战阵的尹鸿博旧伤初愈再遇新痛,在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拼抢中,尹鸿博被对方球员冯劲一次凶狠的踢人犯规放倒在地。赛后据建业内部消息,尹鸿博再次受伤,具体伤情还要等待检查结果。

  据悉,尹鸿博本轮复出前几乎毫无征兆,既没有参加全队的有球训练,也没有在预备队联赛中登场适应。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