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京德比八喜逆转胜 戈扬梅开二度理工受困体能

2013年07月23日07: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晚,在朝阳体育中心,北京八喜坐镇主场2比1逆转北理工,赢得同城德比大战。戈扬半场制造点球并亲自命中,下半场又梅开二 度。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微博]对于球队表现很满意,还盛赞戈扬,“虽然他是一名后卫,但是他是一个可以完全信赖的球员。”北理工主教练袁微则表示,球队受到体 能影响,输球很遗憾。

  本赛季两支京城球队表现都有很大进步,八喜16场比赛取得7胜5平4负,积26分排名第6;北理工则在少赛3场的情况下以22分排名第8位。赛前双方教练都表示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北理工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的角球机会,贝纳多[微博]破门,北理工1比0领先。此后北理工还有一次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第44分钟,八喜中卫戈扬带球突入禁 区至底线附近遭北理工后卫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极刑,戈扬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为八喜扳平比分。随后改变比赛结局的,还是戈扬。第80分钟,他在禁区前右侧 摆脱一名防守队员后,突然一脚冷射洞穿了北理工球门,为八喜2比1逆转取胜。

  “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实力很强,整体也很好,而 且开场不久我们就一球落后。那时我在场边一直告诉大家要放松心情,投入到比赛中。中场也鼓励大家继续加强进攻,因为我们的表现更有侵略性。” 赛后八喜主 帅托米奇还表扬戈扬,“这已经是他的联赛第四球,他不仅是后防线重要球员,也能创造很好的进攻机会。”北理工主帅袁微则对记者说,“开局不错,但正因此大 家有些放松,打得有些保守,下半场受到体能的影响,想压出去但体能跟不上了。输球也有一些运气不好,确实有些遗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