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西班牙少年队北京行 中甲垫场赛再战八喜梯队

2013年07月22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7月22日下午5点,八喜少年队在朝阳体育场,再次迎战西班牙足协足校队。这次安排在中甲北京德比前的垫场赛,也是“八喜冰淇淋西班牙少年队北京行”的最后一站。

  昨日,西班牙的小球员们在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和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游览了长城、颐和园和故宫,小球员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中国古典历史文化气息的周末。

  在今天下午垫场赛之前,中、西教练召开了以青训项目发展为主题的交流会。 组织方希望,借此拉开“西班牙·中国青训项目”的序幕,并以实际行动支持足球青训发展,为其他企业树立模范。此前,合力万盛董事长王辉先生与西班牙足协秘书长就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发展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并已达成共识,双方将加深合作、共谋发展,推出青训产品。

  而八喜梯队继年初参与了意大利桑普多利亚青训营项目,又有了一次重要的交流机会。有些遗憾的是,比赛中,八喜的小队员,在技战术能力上,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差距。西班牙球队始终压制在对方的半场,并大比分取得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