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留任特鲁西埃目标重返中超 球队将定新管理制度

2012年12月17日12:34  足球

  记者王伟报道 16日,深圳红钻[微博]俱乐部宣布:特鲁西埃将继续带队征战2013赛季中甲联赛,他也和自己新助手与全队见面,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表示:“俱乐部将在新赛季开赛前出台相关管理制度,希望教练组和全体球员严格遵守。”

  13日,结束休假的特鲁带领新助教埃瑞克和拉巴抵达深圳,这证明他希望继续在红钻执教。返深之前,一条特鲁向K联赛城南一和自荐的消息引起了中国媒体的注意,不过特鲁表示这只是一个 “意外的联系”,自己不想离开。也就是说,这段“姻缘”已经结束。

  回到深圳两天后,15日,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与王奇一起与特鲁会面,主要探讨三方面内容:特鲁是否继续履行合同;做一个球队2013赛季的工作计划提交给俱乐部;俱乐部即将出台相关制度规范教练和球员的行为准则。红钻与特鲁签订的是3+2的合同,特鲁自己不走,表态希望继续执教之后,他将留任,这也表明,在2012赛季后七轮“临时下课”的特鲁“又回来了”。

  在球队2013赛季的具体构建上,俱乐部希望特鲁做一个系统计划,俱乐部可以根据计划配合球队和特鲁一起向冲超目标迈进。“在交流过程中还有一些待解决问题,但在俱乐部与特鲁的协作上,我的原则是求大同、存小异!”王奇说,“无论特鲁还是俱乐部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整个红钻的长远发展,为了重返中超[微博]。”

  王奇表示:“接下来红钻俱乐部将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主要是教练员、运动员的行为规范方面,在俱乐部的相关管理制度出台之后,要求全体教练组成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此外,还有诸如新闻、球迷等多方面的管理制度也要制定实行,以保证俱乐部健康运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