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传射终场前丢球 皇马2-2平主场6连胜终结

2012年12月17日0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19: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主场2比2憾平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加西亚先拔头筹,C-罗纳尔多扳平比分后助攻科恩特朗一度反超,但阿尔宾终场前扳平比分。皇马[微博]联赛主场6连胜被终结。

  皇马近7次联赛对阵西班牙人取得全胜,近13次联赛对阵西班牙人仅负1场。其余12战取得11胜。西班牙人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1996年,其后16次联赛客战伯纳乌2平14负净落下风。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6场,皇马91胜31平34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61胜13平4负。本泽马因伤缺阵,C-罗纳尔多出任中锋,摩德里奇和科恩特朗轮换进入首发。

  开场仅2分钟,厄齐尔传球,C-罗纳尔多20码处抽射偏出。第4分钟,C-罗纳尔多捅传,摩德里奇15码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8分钟,科恩特朗赢得左路任意球,C-罗纳尔多传射被挡出,厄齐尔的外围抽射又被封堵。第13分钟,瓦卡索中场对摩德里奇铲球犯规被罚黄牌。西班牙人首次进攻出现在第16分钟,贝尔杜直传,西芒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远角偏出。

  第20分钟,前巴萨[微博]青训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接任意球直传形成单刀,但科恩特朗10码处抢先出脚解围。第26分钟,C-罗纳尔多直传卡列洪被拦截,随后C-罗纳尔多20码处劲射又被封堵。第27分钟,赫迪拉传球,摩德里奇22码处抽射憾中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西班牙人第31分钟取得领先,摩德里奇中场丢球,贝尔杜直传,甩开拉莫斯[微博]和佩佩的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边缘外劲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是4年来首位在伯纳乌进球的西班牙人球员。

  迪马利亚在场边开始热身。第40分钟,贝尔杜开出角球,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右侧的左脚射门偏出。皇马随即打出反击,厄齐尔右路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0码处的单刀捅射被卡西利亚用腿挡出(点击观看视频)。第43分钟,拉莫斯边路犯规,替补出场的阿方索禁区前射门偏出。皇马半场补时扳平比分,赫迪拉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小禁区边缘凌空捅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

  迪马利亚下半场替换摩德里奇出场。皇马第48分钟反超比分,C-罗纳尔多直传,插上的科恩特朗倚住哈维-洛佩斯后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51分钟,卡列洪接迪马利亚传球后回传,阿韦罗亚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挡下。随后厄齐尔同卡列洪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外被撞倒,裁判未予判罚。第53分钟,厄齐尔反击中斜传,迪马利亚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被卡西利亚用腿挡出。

  第54分钟,阿韦罗亚传球,迪马利亚20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扑挡后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57分钟,卡列洪左路反击中斜传,迪马利亚凌空外脚背传回,C-罗纳尔多14码处抽射踢空。阿方索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第62分钟,迪马利亚直传,厄齐尔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用腿挡出近角。第70分钟,阿隆索对西芒犯规被罚黄牌。

  第71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卡列洪禁区左侧的射门未给卡西利亚带来威胁。2分钟后,科恩特朗直传,厄齐尔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莫拉塔替换卡列洪出场。第74分钟,阿隆索传球,C-罗纳尔多远射偏出。1分钟后,C-罗纳尔多挑传,厄齐尔禁区左侧凌空垫传,莫拉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莫雷诺挡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维克托-桑切斯背后对拉莫斯犯规被罚黄牌。

  C-罗纳尔多边路对阿方索犯规被罚黄牌。西班牙人第85分钟险些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比分,莫雷诺接左路任意球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卡普德维拉小禁区边缘飞身铲射偏出。第87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2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没收。西班牙人第88分钟扳平比分,拉莫斯角球防守中头球解围不远,莫雷诺头球摆渡,阿尔宾小禁区左侧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5-科恩特朗;14-阿隆索,6-赫迪拉;21-卡列洪,19-摩德里奇(46',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C-罗纳尔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2-3-1):13-卡西利亚;16-哈维-洛佩斯,19-科洛托,15-莫雷诺,27-阿尔瓦雷斯(59',18-卡普德维拉);4-维克托-桑切斯,6-福尔林;20-西芒,10-贝尔杜(70',17-阿尔宾),22-瓦卡索(29',24-阿方索);9-塞尔吉奥-加西亚

  瓦伦西亚[微博]主场0比1不敌巴列卡诺。巴列卡诺联赛历史上此前14次客战瓦伦西亚3平11负未尝胜绩。瓦伦西亚在双方此前10次联赛交锋仅负1场,其余9战8胜。但此番交战瓦伦西亚并未发挥主场优势,第83分钟,特拉肖拉斯突入禁区左侧在蒂诺-科斯塔防守下摔倒,多明戈斯点球一蹴而就。瓦伦西亚遭遇主场连败。

  萨拉戈萨主场0比1负于莱万特。莱万特此前历史上9次联赛客战萨拉戈萨未尝胜绩,在双方此前5次联赛交锋仅取得1平4负。莱万特中场巴尔克罗禁区前射门打中左侧立柱。第19分钟,米歇尔直传,鲁文-加西亚15码处抢射偏转越过出击的罗贝托入网。第94分钟,莱万特前拜仁[微博][微博]后卫莱尔拖延时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