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AC米兰终卖帕托还要回购!老贝:两年后他就回来

2013年01月04日0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采访时,贝卢斯科尼否决了德罗巴、奥斯瓦尔多和巴洛特利的加盟可能性,虽然在转会市场中“否认”从来都不那么重要,但是他却同时透露了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那就是即将离队的帕托已经向他许诺,在两年之内将会重返AC米兰[微博]效力。

  贝卢斯科尼是在接受kiss kiss电台采访时透露这番许诺的,“帕托要求我们把他送回巴西去,他将加盟科林蒂安俱乐部,但是他答应我们在未来肯定会重返AC米兰,2年或者3年之后,所以我们才会把他卖给南美最有声望的俱乐部。”对于帕托和罗比尼奥[微博]此次重返巴西,意大利媒体认为是球员的思乡之情,而在贝卢斯科尼的此番表态之后,《全市场》称AC米兰也已经有了对帕托的相思病。根据《都灵体育报》透露,正如贝卢斯科尼所说的,加利亚尼将在最后的谈判中加入回购帕托的条款,这样一来,1500万欧元离队的帕托,则会在未来可能重新回到圣西罗球场。

  而在帕托和科林蒂安之间的谈判上,《米兰体育报》掌握的证据认为当地时间1月3日就能够达成协议,也有可能在1月4日正式完成,这一点得到了科林蒂安体育经理安德拉德的证实。《米兰体育报》称帕托在AC米兰的历史已经完全结束了,加利亚尼和科林蒂安的高层在1月3日中午共进午餐,敲定了最后的细节,虽然安德拉德称希望用更低的价钱签下帕托,但AC米兰仍然要求1500万欧元,因此科林蒂安已经同意了,双方的会谈不存在任何障碍,加利亚尼也将在1月4日转向桑托斯,洽谈罗比尼奥的转会。

  参与会谈的帕托经纪人维罗斯则对媒体说:“AC米兰对交易说OK了,我们只需要确认最后一些细节就可以了,已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组织交易彻底成功了,我们解决了所有的问题,这是一场伟大的交易,我们关注的是一个伟大的年轻人,科林蒂安也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总之我们已经敲定了一切。”

  不过到了当地时间3号的下午,加利亚尼又重新返回圣保罗,和科林蒂安方面进行了一次新的会谈,而就像《全市场》说的那样,帕托和科林蒂安之间,已经只剩下最后的细节问题了,有可能在当地时间3号或者4号随时宣布交易完成,科林蒂安的CEO阿尔维斯就说:“今天或者明天,我们将会会见加利亚尼,彻底敲定这笔交易。”而到了交易彻底完成之后,关于条款中是否拥有回购条款,将会有更加明确的消息。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