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评最佳阵容:豌豆苏神配阿圭罗 切尔西弃将

2013年01月04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英超官方评第21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古赞(阿斯顿维拉)

  2比2客场逼平强敌斯旺西,此前3场净吞15球的阿斯顿维拉终于可以稍稍喘口气了。其实维拉能够拿到这宝贵的1分,还要感谢他们的门将古赞。古赞本场共做出4次精彩扑救,其中就包括封杀劳特利奇、米楚的单刀必进球。《天空体育》赛后给古赞打出了全队并列第二高的7分。

  后卫:德梅尔(西汉姆)、道森(热刺[微博])、尼尔森(女王公园)

  西汉姆主场2比1击败诺维奇,右后卫德梅尔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他36次传球31次到位,成功率达到86.1%,此外他在进攻端还奉献一次关键传球,防守端共有4次解围和2次反抢,《天空体育》认为德梅尔不但防守强悍,而且能够给球队进攻提供稳定的支持。

  热刺与雷丁的比赛,在客队第7分钟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热刺中后卫道森在3分钟后就做出回应,他接西古德森的角球头球破门,这是他22个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进球。道森全场53次传球49次到位,传球成功率达到92.5%,此外还有9次解围和6次反抢。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道森得到7分。最近道森深陷转会传言,据传垫底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一直想要引进他,不知道这个进球是否能够改变他的命运。

  女王公园终于拿到了他们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而且还是在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斯坦福桥,这对老雷的球队而言实属不易。本场比赛,女王公园中后卫尼尔森表现非常出色,全场共有6次解围和3次反抢,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尼尔森得到7分,《天空体育》给他的评语是:“与平时一样值得球队信赖。”

  中场:赖特-菲利普斯(女王公园)、拉米雷斯(南安普顿)、施耐德林(南安普顿)、巴里(曼城[微博][微博])

  面对旧主切尔西,女王公园边锋赖特-菲利普斯的感情一定相当复杂,在用一记远射敲开老东家大门后,小赖特没有选择庆祝。要知道这可是他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后的第一个联赛进球,而他上一次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31个月、969天前。本场比赛,赖特-菲利普斯替补出场打入1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他得到了全队并列最高的8分当选此役最佳。如果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能够奇迹保级,那么小赖特的这个进球肯定将会被铭记。

  作为升班马南安普顿本赛季最重要的一笔引援,拉米雷斯在与阿森纳[微博]的这场比赛中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本场比赛他30次传球25次到位,成功率达到83.3%,他在进攻端的传控球能力得到了《天空体育》专家们的一致称赞,赛后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8分当选此役最佳。

  南安普顿能够逼平阿森纳,除了拉米雷斯的精彩发挥,中场施耐德林也同样是有功之臣。在与威尔谢尔[微博]和阿尔特塔这2大顶级中场的较量中,施耐德林丝毫不落下风,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施耐德林得到了7分。

  曼城3比0轻取斯托克城,球风低调的中场大将巴里表现出色,全场比赛,他86次传球78次到位,传球成功率达到惊人91.1%,而且还送出全场最高的5次威胁传球,其中尤以开场后给阿圭罗[微博]送上的过顶长传最为精彩。如果不是曼城前锋们浪费了太多机会,巴里的数据肯定还能更为出彩。

  前锋:苏亚雷斯(利物浦[微博])、阿圭罗(曼城)、埃尔南德斯(曼联[微博])

  “苏亚雷斯就是利物浦的梅西!”在利物浦3比0击败桑德兰的比赛后,主帅罗杰斯发出了这样的惊呼。本场比赛,苏亚雷斯独中两元,在目前的英超射手榜上,苏亚雷打入15球紧追范佩西,这个数字还是09/10赛季以来利物浦同期最佳进球记录。利物浦在英超历史上联赛单季进球记录是由罗比-福勒保持的28球,还有17场比赛可以踢的苏亚雷斯绝对有机会挑战这一纪录。

  在第77分钟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被替换下场前,阿圭罗绝对是比赛中最为抢眼的一个,他的长途奔袭、过人和射门都给联赛中丢球数最少的斯托克城制造了巨大的威胁。全场比赛他6次射门打入1球,此外还送出1次威胁传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阿圭罗得到全队并列最高的8分。由于大腿肌肉拉伤,阿圭罗有可能缺席下周与阿森纳的强强对话,这对曼城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

  6次对阵维冈打入6球,埃尔南德斯到底有多喜欢这个对手。在鲁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埃尔南德斯很好地接过了曼联10号的枪,在与维冈一战中,小豌豆不但自己打入2球,还助攻范佩西破门。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小豌豆得到9分毫无悬念地当选此役MVP。本场的2个进球还使他的职业生涯总进球数达到了101个,其中为曼联在联赛中打入的31球全部是在禁区内,小豌豆堪称新一代的小禁区之王,就如同范尼转世一般。其实埃尔南德斯还一直被拿来和索尔斯克亚比较,他既有范尼在禁区内的灵动,也有索尔斯克亚替补上场救主的神奇,1人如同2大巨星合体。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