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4分慈世平爆发 湖人6人上双灭76人久违连胜

2012年12月17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11-98击败76人。

  湖人(11-14)近一个月来首次取得连胜。科比-布莱恩特21投12中,拿下了34分6次助攻,慈世平[微博]三分球6投4中,拿下了19分1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杜洪[微博]14分。替补出场的达柳斯-莫里斯得了15分,乔迪-米克斯12分。全队三分球34投14中。

  76人(12-12)本赛季首次三连败。尼克-杨三分球12投6中,得了30分,埃文-特纳[微博]16分6次助攻,赛迪斯-杨14分。出场的斯宾塞-霍伊斯16分6个篮板。

  两队都有重要球员缺阵,湖人的史蒂夫-纳什[微博]和保罗-加索尔仍未上场,76人则少了头号得分手朱-霍利迪,而且从湖人转来的安德鲁-拜纳姆本赛季还没打一场球。

  两队在防守端的表现都不如人意,双方得分都比较轻松。湖人外线率先找到感觉,占据上风。首节将过半时,慈世平三分命中,湖人以13-9领先。76人连续两次中投还以颜色后,科比也命中三分,慈世平此后也远投得手,湖人保持领先。本节将结束时,科比控制球权,他快速突破之后突然分球,右侧的莫里斯扬手命中三分,湖人以28-24领先。慈世平首节三分球3投3中,拿下了11分,科比也有11分进账。

  76人首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但尼克-杨在第二节爆发,一人投中4个三分球,不过在防守上,他们也未能阻止湖人。本节打了一半后,莫里斯和米克斯为湖人投中3记三分,他们 46-35扩大优势。此后2分钟,尼克-杨投中三个三分球,不过湖人每次都能还以颜色,仍然保持优势,半场结束时,以60-50领先。

  湖人上半场命中率超过50%,三分球15投10中,科比得了18分,慈世平和替补出场的莫里斯三分球都是3投3中,分别得了11分和15分。尼克杨-在第二节投中4记三分,为76人拿下了16分。

  第三节湖人仍保持手感,运气也在他们这边。本节还有7分38秒时,科比在24秒将至时强行出手,在严防之下,他身体失去平衡,尽管如此,科比仍是不可思议地命中,科比都有些意外,退防时自已都乐了。外线也仍然火热,杜洪在不一到一分钟内两度三分命中,湖人以79-64领先。湖人优势一度达到17分,以87-73结束前三节。

  虽然湖人领先两位数,但仍不敢大意。第四节76人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科比中投还以一球,霍华德此后篮下得手,湖人以95-82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科比很快又超过了30分,这是他连续6场得了30+。

  比赛还有3分52秒时,科比命中三分,湖人以105-8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科比提前下场,球迷起立欢呼,湖人难得地可以提前庆祝胜利。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