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鼻孔流血照常训练:没人打我 可能感冒了(图)

2013年01月04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洛杉矶时间3日),湖人[微博]全队休息一天之后今天在训练馆恢复备战,科比鼻孔流血照常训练,目标很明确,他想要赢得明天与快船[微博]的洛城德比。

  湖人今天的训练从当地时间10点半(北京时间凌晨2点半)开始,与平时不同的是,12点15分训练场就对媒体开放,记者们看了大概有10分钟全场五对五攻防和半场阵地攻防,训练才宣告结束。

  对抗训练时,科比的右鼻孔里一直塞着海绵,考虑到场上的激烈对抗,很多记者都以为他是被队友给肘击到流血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

  “可能是感冒或其他什么原因,我今天醒了很多次鼻涕,就流血了,”科比面对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笑着解释道,下场之后也没有拔掉鼻孔中的海绵,尽管如此,记者们还是纷纷拿出手机对着他拍照。

  “你确信不是队友给了你一肘或其他什么的原因造成的?”有记者追问。

  “呵呵,不是,可不是那样(被肘击)弄伤的,”科比回答。

  当然,科比还谈到了明天洛城德比的对手,他很同意魔术师的观点——现在的快船更像表演时代的湖人。

  “他们打得很棒,比赛很有意思很好看,这点毫无疑问,”科比说,“从战绩角度上来讲,我们确实比他们更需要这一场胜利,不过我也知道,他们准备痛击我们。”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1点半,湖人将在斯台普斯迎战快船,两队本赛季上一次交手,湖人输了球,他们肯定不想连着输第二次。

  “你们没必要告诉我这场比赛有多重要,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想要赢球,”慈世平[微博]训练后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