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板凳赢得对手盛赞 给科比当好替补也不简单

2013年01月03日1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重新打造出四巨头组合,但他们更需要好的角色球员来成为四巨头的帮手。约迪-米克斯近来表现不错,他也赢得昔日主帅道格-科林斯的称赞,他相信米克斯会在本赛季给湖人更多贡献。

  在与76人一战米克斯得到7分,有颇为漂亮的反身扣篮。对于昔日手下旧将,科林斯点评说:“他是你能拥有的最棒的队友,他从不会把自己的利益置于球队之上,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本赛季米克斯场均8.3分,只有38.5%的投篮命中率,不过三分命中率达到37%。“我们很想念他,”科林斯说道,“我们怀念他的速度、职业态度,想念他能为球队做的每件事。”

  不论是麦克-德安东尼,还是科林斯,他们都很满意米克斯在球场上的拼劲和表现出的活力。

  “约迪就是约迪,”德安东尼说道,“他总会在场上竭尽全力,有时有些难以控制,有时真的很不错。不管怎样,我觉得他带来的正面效应总是多于负面的。”

  当麦克-布朗执教湖人时,米克斯无法挤入球队的轮转阵容,可是德安东尼的到来给了他机会,他用年轻和努力态度给自己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也可以在攻守上展现自己的价值。湖人队仍在寻找阵容中最合适的组合去争取胜利,但德帅已经很依赖米克斯,他是球队替补阵容中的重要成员,他的三分球也是湖人的得分武器之一。随着赛季的进行,米克斯应该会越来越适应湖人的体系,他应该能像科林斯说得那样表现得越来越好。如果米克斯有更好的发挥,那么科比就会多一个替补,这会减轻飞侠的压力。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