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裁判报酬低于其它联赛 无合同工作可能罢工

2013年01月03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度过了没有成果的休赛季之后,高尔夫[微博]美巡赛并没有与裁判达成薪酬协议。目前,裁判是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在夏威夷工作的,换句话说,美巡赛可能分分钟出现罢工的景象。

  还记得橄榄球NFL[微博]的替补裁判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制造的混乱吗?好吧,这样的事情不会在高尔夫中发生,至少现在还没有。可是在度过了一个没有成果的休赛季之中,替补裁判,甚至全体罢工的阴霾仍然笼罩在美巡赛头上。

  星期三,美巡赛裁判工会的律师向美国高尔夫频道证实说虽然与佛罗里达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的谈判仍然继续着,双方在许多问题上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分歧。

  裁判与美巡赛的合同在2011赛季结束的时候续签了一年,可是上个星期,谈判就破裂了。裁判计划继续做赛事,包括本周的现代汽车冠军赛。

  “截至12月31日,我们还没有达成合约。他们目前在夏威夷,除非美巡赛有别的说法,否则他们将继续工作下去。”代表裁判工会的律师克里斯汀-丹尼(Christian Dennie)说,“这些人对待他们的工作真的非常认真,我们会尽可能地帮助他们。

  “就像我们与其它机构的谈判一样,我们不会讨论谈判的进度。”美巡赛外联及国际事务部执行副总裁泰-沃陶(Ty Votaw)说。

  上个月,一个巡回赛官员告诉美国高尔夫频道,美巡赛与工会的中心问题在于补偿金和退休计划。他表示美巡赛的薪酬落后美国其它的职业体育联赛。比如:一个服务了五年的美巡赛官员,所获的报酬为(10.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远低于其职棒大联盟(1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篮球NBA[微博](1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万元)以及冰球NHL(20.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美巡赛裁判估计至少会得到球员们某种层面的支持,特别是在2011年和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发生裁判问题之后。那两场比赛都没有使用美巡赛裁判。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