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冠军赛赔率:库查尔史翠克保尔特等六人最热

2013年01月03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由于只有30位高尔夫[微博]球手来到夏威夷卡帕鲁瓦参加2013赛季首站美巡赛,一个人要在这里押中冠军,几率明显要大过普通一周。看上去拉斯维加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损失,故意将六位选手的赔率制订得一样。马特-库查尔、詹森-杜夫纳、史蒂夫-史翠克、伊恩-保尔特[微博]、达斯汀-约翰逊[微博]以及韦伯-辛普森成为现代汽车冠军的并列夺冠热门,赔率都为1赔12。

  不过说实话,拉斯维加斯或许应该重新考虑一下保尔特与史翠克。保尔特在2012年最后一天发微博说:粉丝们不应该期待他在夏威夷有好表现。

  史翠克则在12月份公开表态,2013年他的赛程将大幅度削减。威斯康星人计划在毛维岛之后与家人一起度假,而不是打索尼公开赛。实际上,一直到2月底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才能重返美巡赛。尽管这是他的卫冕之战,我们并不能确定他有多用心。

  如果押他们俩,还不如押接下来的基根-布拉德利、巴巴-沃森、布拉德-斯内德[微博]克尔以及尼克-沃特尼。他们的赔率都为1赔15。

  在种植园球场,距离总是受欢迎的。巴巴-沃森和基根-布拉德利都属于这个类别。现在要看巴巴-沃森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是否有那么大动力。

  布拉德-斯内德克尔是巡回赛上最出色的推杆好手,在种植园球场这样硕大,草纹重的果岭上,这一点应该能帮上忙。

  在赔率为1赔15这个档次上的球手中,尼克-沃特尼在2012年收官之时最为火爆。他唯一的问题在于2013赛季更换了球具,他刚换上了耐克。他能怎样适应这种调整呢?在中国打比赛的时候,尼克-沃特尼谈到球具更换时说他希望自己之所以能取得成功不是因为球具,而是因为自己本身的才能。可是在压力之下的时候,尼克-沃特尼用不熟悉的球杆,肯定不是那么锋利。

  附录:30位参赛选手赔率

  12/1:马特-库查尔,詹森-杜夫纳,史蒂夫-史翠克,伊恩-保尔特,达斯汀-约翰逊,韦伯-辛普森

  15/1:基根-布拉德利,巴巴-沃森,布拉德-斯内德克尔,尼克-沃特尼

  20/1:赖安-摩尔(Ryan Moore),比尔-哈斯,亨特-马汉,瑞奇-福勒、

  25/1:扎克-约翰逊,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

  30/1: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

  40/1:约翰-侯(John Huh),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

  50/1: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汤米-盖尼(Tommy Gainey),本-科蒂斯,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

  80/1: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JJ亨利,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

  100/1:小特德-波特尔(Ted Potter Jr。)

  (小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