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托雷斯失机旧将绝杀 切尔西主场竟负垫底队

2013年01月03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日19:4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0比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前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绝杀。切尔西4连胜被终结。30年来联赛主场首负女王公园。女王公园终结3连败后仍然垫底。

  切尔西上赛季在主场6比1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蓝军近13个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取得9胜4平。女王公园巡游者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86的联赛杯,联赛客胜斯坦福桥还是1983年。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1场,切尔西5胜4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胜1平。这是双方第53场交锋,此前切尔西20胜18平14负。特恩布尔替换受伤的切赫首发,伯特兰德、摩西、奥斯卡和马林轮换进入首发。

  第4分钟,马林对姆比亚铲球犯规被罚黄牌(点击观看视频)。第12分钟,塔拉布特摆脱路易斯后远射偏出。2分钟后,摩西右路传中偏转,路易斯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反弹球擦横梁高出。第16分钟,前切尔西边锋赖特-菲利普斯替换受伤的霍伊莱特出场。第18分钟,奥斯卡同队友路易斯争顶时相撞受伤(点击观看视频)。第19分钟,姆比亚传球,塔拉布特远射偏出。第21分钟,奥斯卡闪过德里铲球后25码处射门偏出。

  第24分钟,奥斯卡传球,马林左路20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第26分钟,前皇马[微博]中场格拉内罗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射门偏出。第32分钟,马林传球,奥斯卡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希尔挡出底线。第34分钟,格拉内罗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第38分钟,伊万诺维奇远射偏出。1分钟后,托雷斯禁区边缘低射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43分钟,路易斯传球,奥斯卡15码处射门被塞萨尔用腿挡出,摩西禁区边缘再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半场补时,兰帕德25码处射门仍然偏出。

  第49分钟,马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但摩西近距离捅射偏出错失良机(点击观看视频)。2分钟后,奥斯卡回传,兰帕德15码处射门又被希尔挡出底线。第52分钟,马林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8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切尔西1分钟后仍错失良机,奥斯卡传球被挡出,路易斯禁区前劲射被封堵后偏转至托雷斯脚下,西班牙人小禁区右侧边缘外的劲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58分钟,塔拉布特回传,格拉内罗19码处抽射被特恩布尔没收。第60分钟,阿扎尔替换马林出场。第61分钟,麦基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卡希尔关键时刻铲断解围。塔拉布特开出角球,德里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特恩布尔没收。第64分钟,阿扎尔横传,路易斯25码处射门踢高上看台。第66分钟,阿扎尔脚后跟传球,摩西20码处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

  第66分钟,摩西角球混战中传球,兰帕德禁区左侧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马塔替换摩西出场。女王公园巡游者第78分钟打破僵局,蓝军解围角球,塔拉布特传球,赖特-菲利普斯20码处射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首个联赛进球,上次联赛破门还是31个月之前。上赛季联赛42次射门无进球为英超之最。而他在为切尔西效力期间82场联赛仅打入4球。

  第79分钟,兰帕德被拉米雷斯换下。第86分钟,希尔禁区弧内铲倒伊万诺维奇被罚黄牌,但路易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封堵。切尔西第90分钟再次与进球擦肩,马塔传中,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外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随后朴智星换下格拉内罗。第93分钟,路易斯禁区前的射门再次稍稍高出。最终切尔西4连胜被终结。30年来联赛主场首负女王公园。女王公园终结3连败后仍然垫底,本赛季仅有3次大门不失其中2次是主客场对阵切尔西。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22-特恩布尔;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4-伯特兰德;4-路易斯,8-兰帕德(79',7-拉米雷斯);13-摩西,11-奥斯卡,21-马林(60',17-阿扎尔);9-托雷斯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2-3-1):33-塞萨尔;15-奥努奥哈,17-尼尔森,6-希尔,20-法比奥;40-姆比亚,4-德里;12-麦基,14-格拉内罗(90',7-朴智星),23-霍伊莱特(16',11-赖特-菲利普斯);10-塔拉布特(93',18-代尔)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