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东尼反驳科比:湖人是慢点儿 但他们可不算老

2013年01月04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在洛杉矶湖人[微博]输给费城76人后的言论颇显消极,但队中并不是每一位成员都赞同他的观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就科比的“年迈论”持否定态度。

  “你们看到的就是一支老掉牙的球队。”科比在赛后说,“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就是又老又迟缓。”

  一些数组无疑能论证“飞侠”的观点,湖人的15人名单中有7位球员的年龄至少达到了30岁(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微博]、慈世平[微博]、安托万-贾米森、史蒂夫-布雷克、克里斯-杜洪[微博]和科比),四巨头中除了德怀特-霍华德外,都算是联盟中的“老人”。不过主帅德安东尼不认为年龄是导致湖人状态不佳的关键因素,“首先要说的是,我太爱科比了,但我不认为湖人又老又慢。”他说,“我们只是稍微有点慢,而相比其他球队稍微年长一些而已,但我们绝不算年迈,也谈不上迟缓,离那天还远着呢。”

  湖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近期豪取17连胜的洛杉矶快船[微博],德安东尼特别指出湖人可以通过减少失误来弥补自身的缺陷。“我们必须重整旗鼓,快船的杀手锏就是出色的攻守转换,他们会抓住你的失误轻松得分。”德安东尼说,“他们时不时会爆发一下,这也是他们所擅长的打法,而我们可以通过减少失误来减慢对手的速度。”

  除了减少失误外,湖人“双塔”霍华德和加索尔也占有着很大的优势,只是这两位大个球员仍然需要在步伐上跟上球队的节奏,为此德安东尼特意缩短训练时间以便确保湖人的球员能够有足够的体力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我们在与76人的比赛前进行了两场效果非凡的训练,我认为球员们累的都走不动了,或许我们练的有些过头。”德安东尼说,“我们需要引以为戒,尽管谈不上是一支年迈的球队,但我们的岁数也不小,尤其是核心球员更需要被小心呵护,毕竟我会让他们在比赛中打上很久,因此我们无法指望着他们每天都保持充沛体力。”(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