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科比限制我成长 湖人是用第一中锋换第二

2012年12月1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湖人[微博]客场大胜76人,尽管无法出场比赛,但安德鲁-拜纳姆依然是焦点,毕竟这是湖人对阵他新东家的比赛。结果,小鲨鱼穿着西装在场边看着老东家轻取新东家,心中自然不是滋味。

  介于洛杉矶湖人差强人意的表现,拜纳姆也忍不住发表了一番见解。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拜纳姆在湖人与费城76人的比赛前谈到了湖人在进攻端的问题所在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应该如何适应与科比-布莱恩特搭档,此外他还表示正是因为“小飞侠”限制了自己的成长才迫使他离开湖人。

  “我只是觉得他们的进攻节奏对于这样一支球队而言太快了些。”拜纳姆说,“假如他们能够放慢节奏并将球送入内线,那么他们将会表现的好很多。”

  曾几何时,拜纳姆是湖人阵中的当家内线,而如今他的继任者(霍华德)显然还没有展现出与自己身价相匹配的表现,对此拜纳姆给出了一些良心建议。“我觉得霍华德是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必须适应与科比搭档,毫无疑问,其中的一项便是要习惯不是每一轮进攻都能摸到球皮。不过基本上,我认为湖人是用联盟第一中锋去换了第二中锋。”拜纳姆说。

  在拜纳姆看来,霍华德能否真正适应和科比并肩作战还是未知数,但他清楚自己之所以离开湖人的关键因素便是难以再与科比共存。拜纳姆承认在职业生涯初期,科比给予了他极大的帮助,但随着”小鲨鱼“的球技日益提升,他也就渴望得到更多的球权,但这一愿望在科比领衔的球队中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之后我觉得应该得到更多球权并做更多的事,所以我绝对能够预见这(科比的存在)会限制我的成长。”而科比则在比赛结束后,很礼貌的走到76人替补席跟拜纳姆打招呼,至于飞侠去说了什么?“我就是去嘲笑他的发型的。”湖人当家告诉记者。

  拜纳姆在被交易至76人以前已经为湖人效力了7个赛季,而他唯一还有联系的昔日队友则是保罗-加索尔,在谈到过去的日子时,拜纳姆感触颇深。“总的来说,我觉得那是一段很不错的时光。”他说,“我每年都会取得进步,而且在湖人也成长了许多并夺取了两次总冠军,但那段时光已成往事。”(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