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标1500万阻新星转会 新政致特鲁西埃爱将被弃

2012年12月14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月16号,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吹响冬训集结号,最近两天,球队的教练组成员陆续就位,而家在外地的球员们也于近日动身归队,不过,受中甲外援新政所限,合同已到期的日本中场球员乐山孝志[微博]或将不会出现在冬训队伍中,而被挂出1500万元高价转会费的年轻后卫弋腾[微博]有望在新赛季继续为深圳红钻[微博]效力。

  昨日,特鲁西埃与他的助理田凯威就球队的冬训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今天下午,特帅将与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进行面谈,而这次十分重要的会晤或将决定红钻新赛季的走向。与此同时,即将走马上任的两位新教练组成员----法籍助理教练埃瑞克和拉巴也将于下午抵达深圳,今晚,万总将设宴为他们接风洗尘。

  最近几天,家在外地的深圳红钻球员们也陆续动身返回深圳,不过,在球队重新集中的这一天,即12月16日,大家可能不会看到日本球员乐山孝志的身影。由于受到2013赛季中甲外援新政所限,中甲俱乐部只能注册三名外援,即“注3上3”,为此,每家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名额将减少一人。在这样的政策下,主帅特鲁西埃只能忍痛割爱,放弃合同已到期的乐山孝志,而为红钻效力了两年、在队中被树为职业球员榜样的乐山孝志将与深圳道再见。

  在外援的取舍上,特鲁西埃感到十分纠结。据了解,锋线杀手巴巴卡已经与深圳红钻续约三年,他已锁定了一名外援名额;阿根廷球员利安德罗的续约可能性很小,他所腾出的一个名额将会被新的中前场球员代替,而加瓦农和乐山孝志的去留取舍让特鲁西埃煞费脑筋,同为中场球员,两人位置重叠、年龄相近、对球队的作用也不相上下,相比之下,加瓦农的优势在于,他的定位球得分能力占优,法国人上赛季为球队贡献了5粒进球,而他客串后卫时的表现也十分稳健。

  不过,在两人的取舍上,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他们的合同。乐山孝志合同期满,而加瓦农还有1+1的合同在身,为此,特帅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放弃他的爱将乐山孝志。

  此前,特帅透露他并不想对后防线人员进行调整,不过,由于年轻后卫弋腾被多家俱乐部盯上,特帅只能视情况而定。目前,对弋腾有意的俱乐部包括广州富力[微博]以及他的家乡球队贵州人和[微博],而让弋腾动心的是中超[微博]这个舞台,他想踢中超,不过,这名极具潜力的小将与深圳红钻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的态度是:“我们为他挂出1500万元的转会费,就是向潜在买家表明我们不想放走弋腾的决心。”1500万元的高额转会费或将阻碍弋腾的转会,即将年山满23岁的年轻队长有望继续效力于深圳红钻。(文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