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队长遭中超多队争抢 30万买进被标价1500万

2012年12月16日05: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2011年初,弋腾与法乙球队梅斯的合同结束然后回国,在其准备加盟成都谢菲联之际,特鲁西埃把他挖到了深圳红钻。为了顺利引进自由身的弋腾,红钻还付给了成都市足协30万左右的培养费,现在看来,这笔培养费给得太值。两年来,弋腾已成红钻后防中流砥柱并任队长。由于优秀中卫是国内联赛中的紧俏资源,这个冬歇期转会窗口,现年22岁的弋腾已经受到广州富力、贵州人和、杭州绿城三家中超俱乐部的青睐,而万宏伟给其标价是1500万元。

  万宏伟向南都记者表示,标价之所以高,是因为他和特鲁西埃都想留住弋腾,但如果转会能让弋腾有更好的发展,同时能够让俱乐部在经济上有所回报,红钻可以放人。据知情人士透露,1500万的标价只是一个虚价,俱乐部之间在谈判的时候,万宏伟要价其实并没有这么高。一家俱乐部高层分析,出价能在500万左右,红钻也许就会放人。30万引进,500万卖出,这也是一笔超值买卖。王奇对媒体表示过,红钻可以尝试建立自己的运营模式,投资球员比投资股市值。

  南都记者 丰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