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透露弃用巴洛特利原因 否认曼城更衣室激烈争吵

2012年12月16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客场3比1击败实力不俗的纽卡斯尔,曼城[微博][微博]终于可以说从德比战中输给曼联[微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在积分榜上继续对曼联进行着压迫。

  赛后,本场比赛出任首发中卫顶替队长孔帕尼[微博]出场的科洛-图雷首先发表了看法:“在输给了曼联之后,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太重要了。对我们来说,今天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要全取3分,在这里对战强大的纽卡斯尔非常的不容易,但是我们展示了伟大的个性,我们很强大。”而科洛-图雷的弟弟,本场比赛打进一球的亚亚-图雷也表示说:“今天我们就是需要一个3分,我想我们配得上胜利,因为我们踢得很棒。”

  本场比赛,巴洛特利再一次消失在了曼城的阵容之中,甚至连球队的替补席都没进,要知道一周前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表现碌碌无为、被提前换下的“超级马里奥”并没有什么伤,而对于巴洛特利的消失,曼奇尼解释进行了解释:“巴洛特利并没有随队远征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他待在了家里,因为他需要更多的训练!”在被问及巴洛特利是否在曼城还有前途时,曼奇尼反问说:“当然了,为什么不呢?”

  接下来曼奇尼简单的谈了下本场比赛:“我认为今天每一名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因为击败纽卡斯尔并不容易,我们本该打进6、7个球。”而在谈到输给曼联之后,曼奇尼在曼城更衣室内怒骂球员的传言时,曼奇尼予以了否认:“对我来说,赛后在更衣室里和球员们总结经验,那太平常不过了。当然,有时候我们会进行深入的探讨,但是我一般把所有的问题都停留在更衣室内,不会像某些人一样把更衣室的事儿到处去说。我并不喜欢这样(争吵),我们都知道这些故事都是从哪儿来的。”

  (陈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