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称鲁尼本可狂进4球赞队长回归 揭秘1主力缺阵原因

2012年12月16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3比2战胜曼城[微博][微博]将榜首领先优势扩大为6分后,曼联[微博]在本轮迎来有着“送分童子”之称的桑德兰。凭借范佩西、克莱维利和鲁尼的进球,曼联3比1轻松击败对手。由于本轮曼城同样获胜,曼联与对手的差距仍是6分。尽管比赛过程相当轻松,但弗格森还是对弟子们恣意挥霍机会感到非常不满。

  据曼联官网报道,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比赛大多数时间里踢得非常棒,球队的一些穿插配合非常精彩。我不知道在3比0领先后,是我们太过放松还是桑德兰控制了比赛,不过在比赛结束前一段时间桑德兰的表现很好,他们本有2、3个进球机会。”

  弗格森说:“我们本来应该进更多的球,克莱维利的进球就是一次穿插配合的经典之作,他在第一时间选择射门,这是一个精彩的进球。我在比赛前60分钟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踢得非常精彩。但我们没有能够完全利用到范佩西在前场的跑动,这不应该,范佩西的牵制让对手一直处于守势,鲁尼本有可能进3、4个球,但他打中了横梁,也错过了几个机会,不过他下半场还是抓住了一个机会,这让他的进球运得以延续下去。”

  本场比赛,弗格森沿用上轮对曼城的中场组合,克莱维利和卡里克继续首发,而两人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爵爷的信任。弗格森说:“克莱维利在德比战中表现很好,他理应首发,我们在中场中路有很多选择,安德森现在受伤,还有弗莱彻、斯科尔斯和吉格斯,有人说我们的中场很弱,但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有时挑选合适的2人让我感到头痛,但在上周的德比过后这个决定就变得简单了,因为卡里克和克莱维利理应得到首发机会。”

  在因膝盖半月板手术缺阵近3个月后,曼联队长维迪奇终于在此役复出,弗格森表示:“他是一个勇士,是我们的队长,他一直在为我们战斗,他在禁区内一直高昂着头,他拥有极强的制空权。”除了维迪奇,此役菲尔-琼斯替代主力拉菲尔首发,而巴西小将连比赛大名单都没进。赛后弗格森透露:“拉斐尔的腿筋有些紧,所以我们不想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让他冒险。但维迪奇的回归意味着我手下所有的后卫都伤愈了,这对我们接下来几场比赛会非常有利。”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