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8分林书豪仅得7+2 卡尔德隆三双猛龙胜火箭

2012年12月17日04: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火箭在客场以96-103不敌猛龙,本赛季两队交手战成1-1。

  火箭(11-12)二连胜终止。詹姆斯-哈登得了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微博]只得7分2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得了19分6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2分6个篮板。

  猛龙(6-19)二连胜。凯尔-洛瑞[微博]继续缺阵,何塞-卡尔德隆打出三双,贡献18分、14次助攻和10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得了19分7个篮板,埃德-戴维斯13分6个篮板。阿兰-安德森9罚9中,得了24分。

  回到主场后,火箭取得了连胜,胜率回到50%,但在客场,他们已经是6连败,这是11年来最长的。

  猛龙也刚取得本月的首次胜利,双方都想巩固战果。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火箭主场以117-101轻松过关,不过到了多伦多又是另一回事,火箭在这里已经遭到五连败,而且平均每场输了15分。火箭现在有“哈林组合”,不过在寒冷的多伦多,仍是举步维艰。

  哈登仍有不俗的表现,但林书豪却陷入困境,两人在场时,林书豪总是难以发挥,这是火箭面临的一大难题。

  卡尔德隆和德罗赞轮番攻击,猛龙以一波8-0开局。比赛打了4分钟后,火箭才由帕森斯突破上篮得了2分。猛龙以20-8扩大优势后,莫里斯一人连得4分,哈登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德尔菲诺上场后,在本节最后2分钟投中两记三分,火箭完成20-6的攻击波后,首节反而以28-26领先。

  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史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4分,火箭领先了6分。不过猛龙此后也在外线发威,卢卡斯[微博]和罗斯在一分多钟内三度三分命中,猛龙打出15-3的攻击波后,以45-37反超。哈登包办火箭此后全部6分,而林书豪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中投得手,这是他上半场仅有的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5-47。两队此后一直无法拉开差距,上半场战成了49-49。

  哈登上半场得了14分2次助攻,林书豪4投1中,只得2分,0助攻,莫里斯得了13分。卡尔德隆和德罗赞各为猛龙拿下11分。

  阿西克在第三节开始后两罚一中,这是他首次得分。在猛龙将优势扩大到6分后,阿西克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林书豪状态也有所回升,本节还有4分25秒时,他三分命中,在36秒内得了5分,火箭以62-66落后。哈登在三节过后已经有21分进账,但火箭以71-77处于劣势。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后,林书豪回到场上,6秒后,他将球吊到内线,史密斯轻松扣篮,火箭将比分追成80-85。

  猛龙将优势扩大到9分后,此后命中率急剧下降,在4分钟内只投中两球,而且罗斯还两罚不中。火箭命中率也不高,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又送给对方罚球机会,卡尔德隆两罚两中,猛龙以95-89领先。

  德尔菲诺两度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24.9秒时,火箭将比分追成93-95。火箭只有采取犯规战术,但卡尔德隆两罚两中。

  哈登快速突破,造成了犯规,同样是两罚两中,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火箭关键时刻没抓住犯规的机会,被安德森突破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11秒时,猛龙以102-96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