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自然水域筏钓比赛

2016年11月29日15: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兼职记者王伟报道:江西2016年首届“瑶池杯”自然水域筏钓比赛日前在庐山西海瑶池湾路亚垂钓基地结束。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副局长李小平,九江市政府副市长李军,庐山西海管委会主任于先葵,江西瑶池湾董事长杨建伟为获奖选手颁奖。同时,江西省体育总会命名瑶池湾路亚垂钓基地为江西省全民健身活动垂钓基地。

  晏驹腾说,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发展江西全民健身事业不仅体育部门要先行,还要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发力。今天的比赛和命名是省体育局、九江市政府和社会力量合力打造庐山西海体育旅游示范区一个具体项目。通过这一做法,希望为社会力量进入全民健身事业做一示范,让江西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路子更好、更宽、更快。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体育总会、九江市体育总会、庐山西海管委会共同主办。南昌市、九江市等11个设区市和共青城市、瑞昌市等7个县级市区的19支代表队参加。新余市代表队、鹰潭市代表队、景德镇市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新余市的姚义、鹰潭市的郑志荣、景德镇市的王朝晖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

文章关键词:江西全民健身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