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巴黎秘密挖角梅西!大佬已密会梅西经纪人

2016年11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遭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追逐梅西遭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追逐

  新浪体育讯

  在梅西表达了暂时搁置与巴萨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后,欧洲很多俱乐部都重新看到了引进阿根廷巨星的可能,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一家。

  法国豪门俱乐部已经行动起来,他们通过俱乐部体育主管克鲁伊维特与梅西经纪人豪尔赫-梅西进行了接触。克鲁伊维特曾在1998到2004年间效力巴萨,对红蓝俱乐部非常了解。

  据法国RTL电台报道,克鲁伊维特希望在接下去几周内加强与梅西父亲的联系,荷兰人的目标是说服梅西,让后者在结束与巴萨的合同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梅西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而PSG也不排除加快行动,在明年夏天就将梅西引进的可能。

  梅西的“新东家”在不断出现,上周有媒体称梅西已经成为瓜迪奥拉加强球队的头号目标,现在法国媒体又将梅西加入到了PSG的引援名单中。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身边的人否认了法国RTL电台的消息,他们表示这个消息并不真实,事实上梅西的父亲豪尔赫现在在阿根廷,他们从未与克鲁伊维特进行接触。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就曾试图用一份巨额合同引诱内马尔,不过巴西人最终选择了留在巴萨,与俱乐部续约到2021年。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PSG现在认为引进梅西的可能性更大,因为阿根廷人还未与巴萨续约,而且曼城不会求购梅西,因为瓜迪奥拉不想挖老东家的墙脚。该电台还表示,PSG之所以聘请克鲁伊维特,就是希望他能为俱乐部带来一位巨星。(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黎圣日耳曼瓜迪奥拉阿根廷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