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傅家俊晋级于德陆出局 周跃龙6-5胜颜丙涛

2016年11月29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家俊击败梅希文傅家俊击败梅希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早上,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三轮首日的比赛结束,巫师希金斯6-2轻取本-沃拉斯顿晋级,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6-4击败梅希文也顺利过关。小将周跃龙与同胞颜丙涛苦战11局最终决胜局赢下德比战,于德陆则1-6惨败,无缘十六强。

  当地时间晚间时段希金斯出场,对手是沃拉斯顿,一上来希金斯就打出单杆94分零封对手拿下首局,随后希金斯又连胜两局取得3-0领先,第四局和第五局沃拉斯顿接连打出单杆60分和54分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希金斯稳住局面以76-4胜出,比分4-2,此后希金斯打出单杆52分92-0赢下第七局拿到赛点,第八局中希金斯一鼓作气直接上手打出单杆89分将比分定格在6-2,轻松取得整场比赛胜利晋级十六强。

  晚间时段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集中登台,其中排名最高的香港球员傅家俊对阵梅希文,第一局傅家俊打出单杆128分零封对手,之后凭借单杆51分和50分又连胜两局取得了3-0领先,梅希文在落后局面下稳扎稳打连胜两局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傅家俊稳住阵脚81-74在最后阶段胜出,比分4-2,第七局梅希文打出了单杆88分紧追不舍,第八局傅家俊单杆86分还以颜色将比分改写成5-3拿到赛点,梅希文挽救一个赛点后傅家俊在第十局59-58最后时刻完成绝杀,6-4闯关晋级,将在1/8决赛中迎战吉米-罗伯逊和奥利弗-莱恩斯之间的胜者。

  同时进行的还有周跃龙与颜丙涛的蛋德比战,颜丙涛在比赛上半段发挥出色,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打出单杆66分和73分后取得3-0领先,周跃龙在第四局打出单杆69分追回一局,颜丙涛紧接着回敬了一个单杆50分将比分改写成4-1,周跃龙凭借单杆96分和71分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颜丙涛打出单杆67分制胜,5-3领先拿到赛点,周跃龙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周跃龙上手后直接单杆84分零封对手实现逆转,6-5惊险过关,下一轮对手将是多米尼克-戴尔与肖恩-墨菲之间胜者。

  于德陆也在同一时段进行比赛,对手是布雷切尔,布雷切尔75-45赢下首局后于德陆在第二局打出单杆79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于德陆单杆51分后被对手77分单局逆转,此后布雷切尔控制了比赛节奏占据主动,连胜四局以6-1赢下整场比赛,于德陆惨遭淘汰。

  另外,较早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机长阿里斯特-卡特与大卫-吉尔伯特战满11局最终决胜局惜败,止步第三轮,比赛中卡特打出两杆90+和一个单杆116分,吉尔伯特则有三杆50+和两杆破百。彼得-莱恩斯2-6不敌连姆-海菲尔德,海菲尔德打出四杆50+和一个单杆110分,表现突出。(曳影)

文章关键词:英锦赛于德陆傅家俊梅希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