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于德陆爆冷胜宾汉姆 希金斯塞尔比进32强

2016年11月27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德陆淘汰宾汉姆于德陆淘汰宾汉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早上,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二轮首日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马克-塞尔比和巫师约翰-希金斯都以6-4战胜各自对手晋级,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6-2横扫安德鲁-希金森轻松过关。中国球员于德陆爆冷击败前世界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杀入三十二强,周跃龙斩落刺客迈克尔-霍尔特也同样晋级,王雨晨和赵心童遭到淘汰。

  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下午时段出场,对手是希金森,一上来希金森打出单杆62分但遭到金左手单局逆转以65-62胜出,希金森在纠缠中68-44拿下第二局扳平比分,威廉姆斯又连胜两局取得了3-1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五局希金森64-8将比分追至2-3,此后威廉姆斯一鼓作气连下三城将比分锁定在6-2赢下比赛,其中第六局和第七局斯连续打出单杆81分和67分,表现不俗。

  同时进行的还有希金斯的比赛,对手是泰国球员诺庞-桑坎姆。桑坎姆65-35赢下首局后希金斯连胜两局2-1反超,桑坎姆在第四局打出两杆50+将比分扳平。局间休息后桑坎姆打出单杆131分将比分改写成3-2,希金斯第六局回敬单杆126分,比分来到3-3,第七局桑坎姆70-63最后阶段胜出再次取得领先,此后桑坎姆失误增多频送机会,希金斯连续打出单杆52分和66分并且第十局乱中取胜从而6-4赢下整场比赛,晋级三十二强。

  塞尔比的比赛最后结束,在对阵丹尼尔-韦尔斯的比赛中塞尔比前半段仅在第二局凭借单杆101分赢下一局1-3落后对手,局间休息后塞尔比连胜两局并且在第六局再次单杆102分破百将比分扳成3-3平,韦尔斯第七局58-42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塞尔比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连胜两局拿到赛点,第十局塞尔比单杆61分制胜,6-4取得比赛胜利,闯入下一轮。

  中国球员方面,于德陆和周跃龙都在当地时间晚上时段出场。于德陆的对手是前世界冠军宾汉姆,前半段双方各胜两局战成2-2平,第五局于德陆打出单杆70分3-2领先,宾汉姆随后回敬单杆121分将比分扳成3-3平,第七局宾汉姆67-33赢下取得4-3领先,此后宾汉姆再无建树,于德陆73-8追成4-4后在第九局和第十局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70分制胜,6-4爆冷击败强大对手晋级。小将周跃龙与刺客霍尔特的比赛进行的比较轻松,霍尔特凭借单杆63分赢下首局后沦为看客,周跃龙连续四局打出93分、81分、68分和61分的单杆制胜,第六局周跃龙乱战中81-42取胜,5-1拿到赛点,第七局周跃龙再次打出单杆61分,将比分定格在了6-1,轻松闯入下一轮比赛。

  赵心童本轮遭遇强大对手马奎尔,,一上来赵心童就连丢两局,第三局50-47艰难取胜后第四局又被马奎尔打出单杆54分以3-1领先上半场,此后双方各胜一局,比分来到4-2,之后的两局马奎尔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128分,6-2结束整场比赛,赵心童出局。另外一场王雨晨同海菲尔德的比赛打的比较纠结,王雨晨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赢四局,第十局王雨晨最后阶段清彩惊险的以50-40取胜后来到决胜局,决胜局王雨晨先上手后中断,被对手几次上手以74-35锁定胜局,5-6输掉了比赛,遗憾遭到淘汰。(曳影)

文章关键词:于德陆斯诺克希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