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90分骑士连胜 詹姆斯26+13+10逆转76人

2016年11月28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暴扣詹姆斯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骑士后来居上,客场以112-108击败76人。

  骑士(13-2)四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凯里-欧文最后一节得了19分,全场贡献39分,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得了26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文-勒夫25分11个篮板。

  76人(4-13)三连败,错失摆脱垫底命运的机会。乔尔-恩比德得到22分9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6个篮板,杰拉德-亨得森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6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贾希尔-奥卡福14分9个篮板,尼克-斯陶斯卡斯11分,达里奥-萨里奇10分。[预测帝降临!小炮智能精准命中骑士盘口][篮彩老司机都在这儿!]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上次相遇时,主场作战的骑士吓出一身冷汗,JR-史密斯最后时刻将准备上篮的杰拉德-亨得森的球切掉,骑士才以102-101险胜。76人抗议称最后一球骑士犯规,虽然抗议无效,但那是骑士遇到本赛季最严峻的挑战却没有疑问。

  再度相遇,在76人的主场,骑士打得更加艰难,前三节一直被压着打,甚至落后了两位数,不过骑士毕竟是东部第一,76人毕竟是垫底的球队。最后一节骑士发力,仍然取得胜利。

  此前两场比赛,骑士都投了20个以上的三分,创下了NBA纪录。今天他们手感没这么热,甚至还不如76人,因此也打得比较艰难。

  76人一开场就打出10-2的攻击波,而骑士在前5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50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这是他们首次运动战得分。76人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骑士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4-30。

  第二节76人投中了5记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47秒时,卡文顿三分得手,他们以47-33领先了14分。詹姆斯还以三分,骑士还以一波10-2,在勒夫也投中三分后,只以43-49落后。76人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骑士以一波9-2的小高潮结束本节,前三节以52-58落后。

  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亨得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76人以72-64领先。骑士终于发力,勒夫和琼斯相继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前三节骑士未能反超,奥卡福和斯陶斯卡斯相继得手,萨里奇投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15秒时,76人又以81-71拉开差距。詹姆斯和勒夫连得6分,前三节骑士以77-81落后。

  骑士“三巨头”前三节都得了20分以上,欧文20分,詹姆斯23分,勒夫22分。

  第四节开始后,欧文频频投篮命中,骑士打出25-11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42秒时,特里斯坦-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102-92超出。76人防线崩溃,而且进攻也找不到感觉,本节打了近5分钟只投中一球,就此丧失优势。

  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伊尔亚索瓦连投带罚拿下4分,76人只以103-108落后。詹姆斯突破上篮还以颜色,骑士稳住阵脚。

  76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连续抢下进攻篮板,最后由恩比德转身投篮命中。不过也将时间消耗到了只剩下12.8秒。欧文两罚两中后,恩比德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76人仍难逃一败,本赛季两次不敌骑士,不过总共只输了5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76人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