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落幕

2016年11月14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以“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 为主题的2016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日前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火把广场举行。

  来自国内外的2061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弗沃克以2小时17分26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全程第一名;获得女子全程第一名的是肯尼亚的弗洛伦斯,成绩为2小时34分35秒。

  值得一提的是,在邛海岸边进行马拉松比赛的同时,西昌邛海国际帆船赛暨全国帆板邀请赛也在邛海的湖面上举行,海岸跑马拉松、海面赛帆船的盛况交相辉映,让美丽的邛海更显运动的活力。(邓红杰)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西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