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常飞亚连过3人破门 国奥1-0暂时领先巴基斯坦

2014年09月22日19: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仁川亚运会男足项目小组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U-21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中国队必须赢球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第20分钟,表现极其活跃的常飞亚以一次精彩的个人强袭为国奥队取得入球,半场国奥1-0领先巴基斯坦。

  必须赢球的局面下国奥队开场即发起冲击,很快便获得角球机会;而从双方开局对峙看,巴基斯坦球员具备对抗能力与速度,阵型打法也体现了一定章法。第4分钟,巴基斯坦形成威胁攻势,乌尔拉赫在国奥禁区左侧摆脱石柯,面对门将方镜淇小角度捅射稍稍打偏在边网上。第7分钟,乌尔拉赫在右翼强行突入国奥禁区时摔倒“找点球”,被裁判判定假摔领到黄牌。国奥在前一刻钟的控球率达到58%,但巴基斯坦并不是盲目密集防守,而是在同国奥积极对峙。

  常飞亚在左路多次拿球表现很活跃,国奥在相继获得角球、任意球后,于第20分钟取得入球——国奥中场右侧突然斜传巴基斯坦中路防线身后,常飞亚快速前插摆脱了出击的门将穆扎米尔,在禁区右侧底线前面对两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常飞亚又强行突破切到门前起脚攻门,仓促回位的穆扎米尔虽挡到皮球仍未能阻挡皮球入网,国奥1-0领先。常飞亚的这次个人强袭非常精彩,此后他拿球突破时现场观众已是在自发地给出喝彩。

  取得领先后国奥的冲击士气有所提升,短时间内连续形成攻门,常飞亚继续以快速突破在给对手施压;巴基斯坦在比赛30分钟后将控球率提升到48%,但难以形成具备威胁的冲击;第35分钟,乌尔拉赫前场边路抢断石柯后内切攻门,方镜淇稳健将球没收。乌尔拉赫的个人能力在巴基斯坦队中较为突出,而在其回撤至中场持续拿球时,常飞亚又有正面抢断后快速突破的表现;第39分钟,常飞亚迫使阿尔穆赫辛犯规领到黄牌。上半场国奥1-0领先。

  中国队出场阵容:1-方镜淇;3-曹海清、2-李昂、5-石柯、4-杨挺;11-谢鹏飞、19-郭皓、15-廖力生、10-冯刚、14-常飞亚;9-杨超声

  巴基斯坦出场阵容:22-侯赛因-穆扎米尔;3-穆罕默德-艾哈迈德、4-穆罕默德-比拉、13-阿赫桑、15-阿里穆赫辛、5-纳维德-艾哈迈德、6-穆罕默德-里亚兹、8-马哈茂德-汗、17-侯赛因-萨达姆、10-乌尔拉赫、11-阿里谢尔(44分钟,12-穆罕默德-齐尚)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国奥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