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徐一璠险胜劲敌 生涯首进法网女双八强

2016年05月29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赛赛和徐一璠郑赛赛和徐一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第三轮的较量中,9号种子、中国组合徐一璠/郑赛赛以7-5/7-5力克克鲁尼奇/卢西奇,晋级八强。

  比赛一开始,中国组合就率先逼出破发点,不过被对手化解。双方此后各自保发。徐一璠/郑赛赛在第6局挽救一个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后,顺势直落四分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5-3的领先。虽然首个发球胜盘局被破发,不过中国组合随后在对手的发球局持续施压,取得回破。她们没有再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love保发,7-5力拔头筹。

  第二盘战至1-1平后,双方展开互破。徐一璠/郑赛赛凭借多一次的破发,4-2领先。但是克鲁尼奇/卢西奇在第8局取得回破,保发后以5-4反超。落后的中国组合没有慌乱,关键的第11局再次兑现破发点,迎来发球胜赛局。她们顺利拿下,7-5再下一城,继澳网后又一次闯入大满贯赛八强。

  (Chen)

文章关键词:郑赛赛法网徐一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