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坦言身体不在最佳状态 对本赛季整体满意

2016年11月2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锦织圭锦织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从麦肯罗组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锦织圭1-6/1-6遭德约科维奇横扫,止步年终总决赛四强。

  锦织圭在前一天的小组赛中与西里奇激战至深夜,他坦言身体并未完全恢复。“昨天我没有对半决赛考虑太多,如果我赢得昨天的比赛,我会获得积分和奖金,所以我拿出了自己100%的状态。”“今天诺瓦克打得相当精彩,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但我在身体上并没有为与诺瓦克的比赛做好准备。今天我一直试图打出好球,但没能做到。”

  虽然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但锦织圭仍对自己的2016赛季感到满意。“我想这是我最成功的赛季之一,打了很多比赛,也击败了很多顶尖球员。今年让我收获了很多自信。可能没能画上圆满的句号,但我想这仍然是很棒的一个赛季。”

  锦织圭在本周与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均有过交手,对于下一场将决定年终第一宝座归属的比赛,他有什么看法呢?“我想诺瓦克在身体方面更占据优势,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柒晴)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德约科维奇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