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出轨门疑赵雅淇主动炒作 爆料人:她很想红

2016年11月20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出轨门女主赵雅淇出轨门女主赵雅淇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与嫩模赵雅淇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拥抱摸臀。随后女方赵雅淇被全面扒皮,曾与演员高虎同居五年。18日,一位曾与赵雅淇合作过的知情人爆料称此次林丹出轨疑似是赵雅淇主动炒作,只因赵雅淇“想红”。

  据该知情人称,自己在参加某节目时接触过赵雅淇。赵雅淇“为了炒自己”费尽了力气。在近日林丹出轨一事被曝出后,赵雅淇随之被网友扒皮。疑曾与演员高虎 同居五年,而与李泽楷也曾传出绯闻。然而,据该知情人称,赵雅淇与李泽楷的绯闻是由其强行炒作,而此前网上的《扒皮身家上亿女主播》视频也由赵雅淇团队自 己曝出。

  据爆料,赵雅淇有“很多男人追,也有很多男人”。此前赵雅淇在某传媒公司时还会出去陪老板及客户喝酒。知情人称赵雅淇“很势力,喜欢和导演老板套近乎”。另外,赵雅淇皮肤很差,上妆后效果仍差强人意,赵雅淇对于拍照和修图人员也态度极佳,对于其他人则态度平平。

  该知情人还向媒体提供了赵雅淇经纪人朋友圈的截图。 9月16日赵雅淇经纪人在朋友圈晒出与林丹的合照,10月13日赵雅淇经纪人又在朋友圈发出与赵雅淇一起观看林丹比赛的照片,赵雅淇手举工作证,心情不错。而10月11日,赵雅淇曾在微博晒出同样的工作证。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林丹赵雅琪谢杏芳林丹出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