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内援第一签确定? 中甲后腰签约照曝光|图

2016年11月19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曝富力内援第一签网曝富力内援第一签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结束,近日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广州富力俱乐部新赛季内援引进的签约照,据悉这名球员正是本赛季效力于中甲大连超越队的球员张功,本赛季结束后与超越合同到期的他,或已经以自由身的身份转投富力。

  现年24岁的张功一名来自北京籍的球员,场上可司职中前卫或后腰,身高1米77,上赛季在大连超越俱乐部身披4号战袍,曾效力于沈阳中泽后加盟大连超越并帮助球队从中乙冲甲成功,2016赛季中甲联赛,他出场24场攻入1球,吃到7张黄牌。

  据悉张功与大连超越的合同在年底到期,本次转会他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富力,而不出意外,他也成为了富力2017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

  (新体)

文章关键词:富力中超内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