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解签:小德纳达尔或争4强 费德勒签运佳

2015年05月22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抽出了男单签表莎娃抽出了男单签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5赛季的红土压轴大戏、法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赛会头号种子、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和九届冠军、红土之王纳达尔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提前遭遇,2/4区则是由穆雷和费雷尔镇守;下半区的大种子对位形势是锦织圭vs伯蒂奇,费德勒vs瓦林卡,以下是详细解签:

  1/4区:两大热门提前碰撞

  德约科维奇从新赛季开始就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拿下法网、达成全满贯伟业的野心,塞尔维亚人也用拿下两个红土大师赛冠军、热身赛保持不败的战绩坐稳了头号热门位置。他在首轮对阵芬兰冰人涅米宁,第二轮对阵穆勒和罗伦兹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的是澳大利亚天才、27号种子托米奇,16进8的比赛可能遭遇15号种子、南非大炮安德森,晋级之路可谓是一马平川。

  九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热身赛中空手而归,不过谁都不会小觑卫冕冠军在罗兰加洛斯的统治力。他在首轮对阵一位本土外卡球员,第二轮迎战阿尔玛格罗和多尔戈波洛夫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30号种子、法国人马纳里诺,第四轮的对手应该在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和同胞老将罗布雷多之间产生。作为赛会两大热门,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会师1/4决赛的可能性应该在九成以上,这也将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战。

  2/4区:穆雷好签有望再进四强

  同样是热身赛表现卓越的穆雷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第二轮迎战索萨和波斯皮斯尔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可能将遭遇澳洲新星克耶高斯,第四轮则可能对阵伊斯内尔和戈芬之间的胜者。英国人晋级途中没有太多红土高手,来到八强应该是情理之中。本区中另外一侧费雷尔实力明显胜出一筹,应该可以击败西里奇、梅耶尔、特洛伊基等对手和穆雷会师八强。

  3/4区:锦织圭伯蒂奇坐镇

  五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首轮将迎战本土球员马修,在他晋级八强中的主要对手都来自于西班牙,11号种子菲-洛佩兹、19号种子阿古特、32号种子沃达斯科在红土都有一定的竞争力,阿根廷人摩纳哥也可能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而四号种子伯蒂奇要想晋级八强,可能要经过弗格尼尼、特松加等人的强力挑战。

  4/4区:瑞士德比再上演?

  作为签表中另外一位前赛会冠军,二号种子费德勒首轮将迎战资格赛选手,第二轮的对手将在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和资格赛选手之间产生,第三轮有可能遭遇25号种子、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本土一哥、13号种子孟菲尔斯和红土专家、21号种子奎瓦斯可能在第四轮挑战瑞士天王。八号种子瓦林卡首轮对阵土耳其的伊尔汉,最近状态起伏颇大的他晋级途中可能先后迎来加-洛佩兹、古尔比斯、西蒙等强敌,想要和费德勒会师需要一番苦战。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费德勒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