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小威胜出美国仍出局 布沙尔辛吉斯皆负

2015年04月20日0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队庆祝胜利意大利队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5年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结束了第二日争夺,小威廉姆斯虽然单打独得两分,还是难敌总体实力占优的意大利;瑞士的巴辛斯基单双打拿下三分帮助主队重返世界I组;布沙尔两场单打全败加拿大提前出局,荷兰击败澳大利亚锁定另外一个晋级席位。

  意大利3-2美国(布林迪西,室外红土)

  首场比赛由两队的第一单打埃拉尼和小威廉姆斯直接对话,世界第一赢得了两人此前全部五次交手的胜利。首盘比赛两人在前八局各自破发一次之后战至4-4平,埃拉尼凭借第九局的关键破发6-4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展开了破发大战,埃拉尼在三度破发之后5-4迎来了发球胜赛局。小威在关键时刻破发回破,此后的抢七局中一路领先7-3扳平。决胜盘的后半段完全落入了黑珍珠的掌控,她在2-3落后的局面下连破带保连得四局,6-3艰难拿下本场胜利。

  在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以6-1/6-1横扫美国的麦克海尔,两队要通过双打决胜。决胜场意大利队派出了埃拉尼和佩内塔的最强阵容,美国队的小威廉姆斯披挂上阵,和她配对的是小将里斯克。意大利组合完全掌控场上局面,她们以6-0/6-3血洗对手,拿下了这场附加赛的胜利。

  波兰2-3瑞士(吉洛纳格拉城,室内硬地)

  首场比赛世界第九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迎战近来状态齐佳的巴辛斯基,首盘比赛她发球状态糟糕丢掉了全部四个发球局,以1-6的大比分落败。第二盘两人各自保发一局之后,比赛就完全落入了瑞士姑娘的掌控,她连下五局之后以6-1的相同比分横扫对手。全场比赛仅用时70分钟,拉德万斯卡仅仅保住了七个发球局中的一个。

  首日落败的辛吉斯继续出战,迎战世界排名第114位的U-拉德万斯卡。首盘比赛她在第十局完成关键破发,以6-4的比分拿下八年来单打首盘胜利。第二盘她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并且以5-3带出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但是此时场上局面突变,拉德万斯卡连破带保两次破发之后,反而是7-5逆转胜出。决胜盘辛吉斯受困体能无力与对手抗衡,以1-6的比分交出胜利,比赛末段的12局仅仅拿下一局、连续六次被破发。

  在决定胜负的双打比赛中,瑞士队的巴辛斯基/格鲁比奇以2-6/6-4/9-7长盘击败A-拉德万斯卡和罗索尔斯卡,帮助瑞士重返世界I组。

  荷兰4-1澳大利亚(斯海尔托亨博斯,室内红土)

  首场比赛世界排名第86位的荷兰一姐贝尔滕斯面对排名比自己高出42位的德拉奎尔完全掌控局面,仅用时72分钟就以6-2/6-3完胜对手。第二场比赛澳大利亚的加多索娃一上来就连续得到八局,但是此后鲁斯找回状态,以0-6/7-5/7-5的比分完成惊天逆转,帮助荷兰提前晋级。在无关胜负的双打中,霍根坎普/克拉吉塞克以6-2/7-6(3)击败了德拉奎尔/罗格沃斯卡。

  加拿大1-3罗马尼亚(蒙特利尔,室内硬地)

  加拿大一姐布沙尔依旧没有走出低迷状态,面对世界排名第104位的米图,她以6-4/4-6/1-6被对手逆转,加拿大队再度陷入落后。第四场单打比赛中,罗马尼亚名将杜赫鲁以3-6/7-5/6-2逆转18岁小将阿班达,帮助本队提前拿到胜利。截至本文发稿,第五场女双仍在进行之中。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小威廉姆斯辛吉斯布沙尔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意甲-国米0-0AC米兰 利物浦足总杯出局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