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寻奥运混双搭档 费德勒瓦林卡候选

2015年04月18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资料图辛吉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18日消息,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开始寻找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混双搭档,但目前仍处于协商状态。费德勒和瓦林卡都有可能成为辛吉斯的奥运会混双搭档。

  2012年伦敦奥运会到来时曾有消息称费德勒将与辛吉斯搭档混双,但最终辛吉斯回应说她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不知道这一次瑞士天王是否想要单双打以及混双三线作战,或者仅仅参加其中的两项。

  瓦林卡表示辛吉斯曾问过他这个问题,但这将取决于费德勒的决定。

  辛吉斯先问了费德勒,但他还没想好,所以就来问我。我想还是先看看费德勒怎么决定,毕竟辛吉斯先问的他,所以现在我还不想表明态度。作为瑞士的2号男单,瓦林卡的决定还是相当可取的。“这件事有些复杂,我想我们几个需要见面谈一谈。”

  瑞士的头号女单、世界排名22位的巴辛斯基对与瓦林卡搭档混双表示感兴趣。每个国家可以派出两对混双组合参加奥运会。

  跟巴辛斯基搭档也是一个选择,但是现在我还不能决定,瓦林卡对法国媒体如是说道,暗示了他将先回应辛吉斯的邀请。如果我答应了,就说明同意跟她搭档参加里约奥运会混双比赛了。

  出战联合会杯将是辛吉斯迈向里约奥运会赛场的第一步。

  (Alfred)

文章关键词: 辛吉斯瓦林卡费德勒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