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尔克森连场破门 恒大主场1-0胜绿城

2015年04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点,2015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天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抽射首开纪录。恒大全场占据明显优势,不过绿城在全场结束前由阿甘连续获得得分机会,但都被曾诚奋勇扑出。最终广州恒大1比0战胜杭州绿城。

  本战之前,广州恒大5战积10分排名第三,杭州绿城5战积6分排名第十。两队此前中超联赛交锋12次,恒大以9胜1平2负保持绝对领先。两场败仗都是在广州医药时期所创造,随后广州对杭州保持九连胜至今。恒大方面,在亚冠比赛中面部骨折的曾诚,休战40余天后本场复出首发。杭州方面头号射手拉蒙则继续缺席。

  比赛开始后,恒大把绿城压制在半场之内猛攻,但绿城防守稳固,一时没给恒大实质突破机会。两队一直僵持到第13分钟才有第一次实质射门,但这记射门就取得意外进球。先是埃尔克森禁区外倒钩力量不大,但绿城后卫布拉比头球解围也不远,埃尔克森起来转身迎球就射,皮球在地上弹了三弹之后,飞向绿城大门右侧死角。绿城门将顾超显然视线被挡,对此球反应过慢,等到他感觉不妙做出扑救动作,皮球已经弹进了大门,1比0,恒大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埃神进球GIF埃神进球GIF

  有了这个进球,恒大进攻似乎也打开了,第16分钟郜林禁区外吊射,被顾超接住。第20分钟绿城险些进球,绿城右路谢鹏飞传中,中路阿甘跟进太快摔倒没碰到球,王上源在弧顶处盯人不紧,陈柏良从后插上拿球,随即带到禁区左侧强力射门,曾诚奋力把球扑出底线!曾诚起身后猛推了一把王上源[点击观看视频]。安塔尔左路角球开出,曹轩争顶,但皮球擦头皮而过。

  第2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转射门稍稍打高,第32分钟高拉特左路带球中射门又打高,天河的草坪质量似乎不太对,皮球在地面上无法平稳滚动。第33分钟张琳芃右路强行冲入禁区后传中,埃尔克森跟上打疵,球滚向左侧,郜林巧妙闪过,高拉特迎球怒射再次打高!第37分钟恒大中场妙传,郜林左路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单刀怒射被顾超奋力扑出!角球开出后,高拉特抢在范晓东之前,小禁区内俯身冲顶,顾超神奇一扑把球又打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恒大换到右路,金英权开出战术角球,邹正左脚外脚背传球,冯潇霆和埃尔克森两个高点跃起都未碰到!

  恒大继续攻,第40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被顾超接稳,一分钟后埃尔克森接高拉特送球,一脚抽射也打高。

  中场休息绿城连换两人,赵啸天换下冯刚,罗竞换下谢鹏飞。第48分钟郜林和邹正配合,在绿城多人重围中杀出一条血路,但郜林大好机会的射门却斜飞出界。第54分钟恒大角球被绿城方面顶出,随即绿城形成三打四的前场快攻,在安塔尔掩护下,罗竞径直带球到禁区前沿怒射,皮球擦柱而出!但随后比赛暂停,布拉比在角球争顶时和阿甘撞在一起,布拉比头破血流倒在地上,阿甘的眉角也在流血,恒大的队医也过来协助两名队员疗伤,特鲁西埃和杭州队医一起帮助阿甘绑头上绷带[点击观看视频]。

  天体赛场的LED、3D地毯遍布恒大地产的广告。比赛重开后恒大又险些进球,好在顾超奋力扑出郜林的射门。第63分钟恒大用梅方换下张琳芃。刚出场的梅方就传出一记身后球,埃尔克森高速接应,倒地卧射被顾超扑住。第69分钟邹正左路和埃尔克森打出小配合,邹正下底传中,高拉特在后点侧身扫射被范晓东挡出。第72分钟高拉特在右侧的射门还是高出,高拉特自己也无奈摇头。

  第75分钟绿城又拿到快速反击机会,梅方放倒拿球的罗竞吃到黄牌,这也是本场第一张黄牌,罗竞的任意球射门高飞出界。第77分钟王林在恒大禁区里拿球,在郑智的干扰下摔倒,主裁张雷没有表示,死球后杭州队员围着张雷争论[点击观看视频]。此时恒大用董学升换下高拉特,张雷示意高拉特走向换人区域,高拉特却要从球场另一端离开,结果吃到黄牌。第80分钟梅方右路传中险些吊门成功,顾超后仰把球打出。

  第84分钟董学升转身射门被顾超扑住。随后比赛又暂停,整个头顶都被鲜血染红的布拉比再次受伤倒在地上,特鲁西埃准备用吴伟换下布拉比,但短暂治疗后布拉比坚持起身战斗。第88分钟恒大用刘健换下郑智。第90分钟阿甘在禁区右侧转身怒射,曾诚飞身把这个直奔死角的球扑出!战术角球开出后,王林右路传中,双方禁区前乱战,阿甘再次转身射门,皮球又被曾诚扑出!第93分钟埃尔克森接右路角球,头球顶在外门柱上!第94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连续三次过曹轩,接着他大力斜射,但皮球擦柱而出!补时6分钟后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1比0战胜杭州绿城。

  进球信息:

  第1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连续弹地后飞入大门。

  黄牌信息:广州恒大两张

  第75分钟 3-梅方(广州恒大)

  第79分钟 11-高拉特(广州恒大)

  红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 63分钟)、6-冯潇霆、25-邹正、28-金英权;10-郑智(17-刘健 88分钟)、11-高拉特(18-董学升 79分钟)、12-王上源、21-赵旭日、29-郜林;9-埃尔克森

  杭州绿城:1-顾超;13-曹轩、20-安塔尔、26-布拉比、22-王林;11-谢鹏飞(12-罗竞 45分钟)、14-冯刚(24-赵啸天 45分钟)、16-范晓东、17-陈柏良、18-赵宇豪;10-阿甘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广州恒大埃尔克森广州杭州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