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苏神进球 巴萨救点2-0瓦伦领跑

2015年04月18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梅西助攻苏亚雷斯55秒进球,布拉沃扑救点球,瓦伦西亚连失良机,帕科和梅西先后憾中门框,梅西补时打入效力巴萨的第400球。巴萨联赛主场4连胜后继续领跑。

  巴萨上赛季就曾在主场负于瓦伦西亚,这是巴萨在双方近15次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4场取得10胜4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9场,巴萨78胜40平41负,其中主场46胜21平12负。伊涅斯塔因伤缺阵,巴萨轮换5人,哈维、马蒂厄、阿尔维斯、布拉沃和阿德里亚诺出场。

  巴萨开场仅55秒取得领先,布斯克茨反击中直传,梅西突破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右肋8码处外脚背捅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1球。瓦伦西亚第10分钟浪费扳平机会,奥尔班掷出界外球,罗德里戈禁区左侧停球后转身突破时被皮克在背后绊倒,巴萨球员抗议判罚,但帕雷霍点球低射被布拉沃判断正确没收(点击观看视频)。

  落后的瓦伦西亚频频施压,帕雷霍右路传中,奥塔门迪远点小禁区边缘力压布斯克茨头球攻门偏出近角。戈麦斯禁区左侧传中,帕科小禁区边缘在被紧逼下勉强挡射又偏出。帕雷霍禁区右侧传中,帕科10码处射门被前瓦伦西亚中卫马蒂厄封堵。第33分钟,帕科禁区边缘内的低射又打中左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巴萨第40分钟也浪费机会,哈维头球摆渡,梅西小禁区边缘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双方均对左边卫做出调整,拉基蒂奇出场,马斯切拉诺回撤。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迭戈-阿尔维斯下怀。随后阿尔维斯挑传,梅西10码处腾空钩射落空。第64分钟,梅西右路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憾中右上角横梁弹出(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次在联赛打中门框。佩德罗换下苏亚雷斯。内格雷多换下帕科。

  加亚禁区前劲射被封堵,罗德里戈14码处凌空抽射反弹球被布拉沃神勇扑出。哈维被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全场起立鼓掌。第88分钟,内马尔和梅西连续传球,佩德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94分钟,内马尔反击中传球,梅西单刀突入禁区内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勉强扑挡,阿根廷人补射空门打入效力巴萨的第40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46场比赛的第4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5球。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21-阿德里亚诺(46',4-拉基蒂奇);6-哈维(80',20-塞尔吉-罗贝托),14-马斯切拉诺,5-布斯克茨;10-梅西,9-苏亚雷斯(65',7-佩德罗),11-内马尔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3):1-迭戈-阿尔维斯;19-巴拉甘,5-穆斯塔菲,23-奥塔门迪,6-奥尔班(46',31-加亚);10-帕雷霍,18-富埃戈,21-戈麦斯;8-费古利(67',2-坎塞洛),9-帕科(74',7-内格雷多),17-罗德里戈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瓦伦西亚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孙可绝杀舜天2-1逆转辽足 富力平永昌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