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大连冠军队更衣室分百万现金 外援能领美金

2015年04月18日2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息室内分发奖金休息室内分发奖金
大连安波夺得五人制足球冠军大连安波夺得五人制足球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2014/15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五甲联赛)收官战打响,大连普湾安波队主场4-2击败卫冕冠军深圳南岭铁狼队,以不败战绩夺得五甲联赛冠军,并获得了出战五人制足球亚冠联赛的资格。而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在球队休息室内,球队赞助商兑现赛前重奖100万的承诺,直接分发现金给球员,而球队外援也能现场领到美元。

  2014/15赛季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收官战中,大连普湾安波队主场迎战深圳南岭铁狼队,深圳队是过去两届比赛的冠军,并且去年出战五人制亚冠联赛,杀入了最终的四强,可以说深圳队实力非常强劲,而对于这场关乎冠军的比赛,大连普湾安波队也创纪录开出了100万重奖,球队董事长曲俊元表示:“在大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如果能拿到冠军,也是对我们投资足球的最好回报,更是对大连足球的最好馈赠。如果这100万元最终能够催生出大连足球的又一个冠军,是相当值的。”而最终大连普湾安波队4-2击败深圳南岭铁狼队,将五甲联赛的冠军留在了大连。

  而赛后球队也兑现承诺,更衣室内直接分发现金,不仅有人民币也有美金,球队今年引进的巴甲联赛最佳射手拉莫斯以及联赛MVP迪奥戈,都能直接领到美金。在中国足球甲A时代,曾经出现球队老板带现金督战的状况,大连作为甲A时代最辉煌的球队,如今实德早已解散,阿尔滨则降入中甲,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冠军,的确对于足球城来说也是一种刺激,也希望大连足球早日重返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舞台。(瑪塔)

文章关键词: 五人制足球大连安波深圳南岭铁狼奖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孙可绝杀舜天2-1逆转辽足 富力平永昌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