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曼联门神庆祝队友假进球 全世界上当(图)

2015年04月19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误以为鲁尼射偏的一球是进球德赫亚误以为鲁尼射偏的一球是进球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与切尔西的焦点大战吸引了全世界球迷的目光,而比赛的刚刚开场就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鲁尼一脚近距离的打门偏出,错失了进球良机,不想这脚打门却几乎骗了全世界。

  红蓝大战开场仅仅3分钟左右,曼联便率先制造了攻势,卢克肖左翼创造良机横传,跟进的鲁尼在禁区中路一脚打门,可惜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曼联错失了进球的良机。不过这脚攻门骗到了德赫亚,曼联门神以为球进了,他甚至情不自禁的高举双拳,怒吼庆祝,这也造就了德赫亚怒吼庆祝队友错失良机的滑稽一幕。回看这次射门,鲁尼射出的皮球踢中门后的竖杆,弹在了门后球网上,加上比赛中刺眼的阳光,这恐怕是导致德赫亚产生进球错觉的最大原因。

 

 

德赫亚庆祝被抓拍德赫亚庆祝被抓拍

  而事实上,不只是德赫亚,包括不少曼联球迷都以为皮球已经进了,甚至英超官方微博都发布了切尔西0-1曼联的更新,不过很快便删除了,鲁尼的这一脚打门堪称欺骗了全世界。这个小小的插曲也堪称是曼联与切尔西这场红蓝大战的开胃菜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鲁尼曼联门神队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