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曼联沉睡巨神彻底废了 他已被判死刑?

2015年04月19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脸迷茫的法尔考一脸迷茫的法尔考

  新浪体育讯 由于卡里克因伤休战,鲁尼位置后撤,法尔考时隔50天之后终于有机会再次扮演曼联正印先锋的角色,而对手恰巧又是联赛的领头羊切尔西,对法尔考而言,没有比这更好的重新证明自己的舞台了。但遗憾的是,法尔考依然没能打破自己长达78天的进球荒,这基本意味着这位哥伦比亚神锋的曼联生涯已经被彻彻底底的判了“死刑”。

  客观地说,作为一名前锋球员,法尔考整场比赛的表现足够勤勉,运动能力呈现出严重退化趋势的哥伦比亚锋霸一直毫不惜力地全场狂奔,多次出现在本方半场协助防守或接应传球。但受困于切尔西的密集防守,远离禁区的法尔考就如同拔掉了牙齿的老虎,整个上半场,法尔考居然没有在切尔西的禁区内拿到一次触球机会,反倒是在防守端频频上镜。第30分钟,法尔考在距离球门30米的位置防守阿扎尔犯规,送给对手一个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好在德罗巴的大力轰门被人墙挡出。第38分钟,法尔考回到中线附近接球,然而他背身拿球时失误,结果给了身后的特里留下了铲球的空间,切尔西利用这次前场断球发动快攻,由阿扎尔单刀赴会攻入了制胜进球。中场休息时,曼联的官方推特向球迷们征询扭转局面的意见,结果大批的曼联球迷在回复中要求法尔考下场。

法尔考与特里发生小冲突法尔考与特里发生小冲突

  但麾下实在无人可用的范加尔只能继续将法尔考留在场上,但显然他也对法尔考提出了新的要求。易地再战,法尔考减少了回撤次数,更多地尝试在对方腹地接球,效果明显有所提升,第71分钟,法尔考突然启动,接应费莱尼的右路低传在禁区内完成射门,但经验丰富的卡希尔及时拦挡,伸腿破坏了法尔考的低射。6分钟后,法尔考卷土重来,他标志性的转身反越位前插摆脱了祖马的贴身防守,接着在禁区内面对库尔图瓦的出击冷静地小角度劲射球门上角,库尔图瓦押宝式的倒地封堵完全扑错了方向,如果皮球能够射中球门范围之内将必进无疑,可惜皮球击中了近门柱的外侧弹出底线,法尔考原本可以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但就如同他不适合范加尔的战术体系一样,身披曼联球衣的他似乎也总是与进球运擦肩而过。

  之前“球王”马拉多纳曾经力挺法尔考成为曼联的主力前锋,甚至批评范加尔冷藏法尔考的行为简直就是魔鬼行径。曼城当家球星阿圭罗更是称赞法尔考是曼联队中最具侵略性的前锋。的确,法尔考依然具备一流攻击手的水准,但是在如今的曼联,法尔考完全沦为了一把不灵光的钝刀。

法尔考在赛后的球迷票选中成为了最差球员法尔考在赛后的球迷票选中成为了最差球员

  《每日邮报》赛后毫不客气的指出:“法尔考就像一个缺乏自信,缺乏比赛状态的可怜人。范加尔令人意外的让法尔考首发,可他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挣扎。”或许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幕便是他与切尔西队长特里撕扯在一起的瞬间了,可对于法尔考这个级别的前锋来说,只有脾气是不够的,他更需要进球来挽救自己,遗憾的是,今夜这样的逆袭剧情没有发生。

  此前《电讯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都曾经报道过,曼联绝不会在今夏花费4400万镑买断法尔考,如今在球队伤病严重的情况下,法尔考未能证明自己,也意味着他失去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哥伦比亚神锋的这段曼联回忆或许只能以一种绝望的方式收尾了。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法尔考曼联天坑神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