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比切尔西更有统治力 夺冠已不可能

2015年04月19日0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曼联踢得更好范加尔认为曼联踢得更好

  新浪体育讯 面对“弟子”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范加尔的曼联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无奈告负。虽然输掉了对阵领头羊的关键战役,但荷兰人认为曼联本场比赛踢得很好。

  赛后,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范帅对于失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对0-1的结果非常失望,但球队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在我看来,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堪称赛季最佳,尽管切尔西的防守组织堪称完美,但我们还是在上下半场分别创造了3次和8次机会,表现出色。事实上曼联踢得难以置信的棒,在场上我们才是更有统治力的球队,但最终的比分是我们告负,一切都只关乎结果。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观点,但现实永远是胜者为王。要想打入进球不仅需要创造机会,还得有一点点运气,我们今天确实不够走运。”

  当然,作为球队的主帅,范加尔赛后还是站在自己的弟子一边:“我刚刚说了本场比赛是我们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团队表演,所以我不觉得赛后一定要单独评价某些球员个人。你为什么要这么问呢?我在更衣室告诉小伙子们,我们每周都在不断进步,不断向前迈进,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本赛季我们可能不太可能夺冠了,我没期待这些,要知道我们的净胜球也要少很多,所以争冠不是最主要的目标。

  范帅进一步阐释道:“球队本赛季最大的目标是我们能够不断取得进步,而且在踢得有吸引力的同时越来越像一个整体。而我们今天已经做到这些了,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毕竟足球比赛不总是最棒的球队赢得胜利。”

  随后,范加尔也称目前再谈联赛争冠已经只是理论上的事情了,他说:“联赛排名的争夺理论上还在继续,从理论上讲,我们还有机会再赢得15个积分,而他们则有可能丢掉18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切尔西夺冠球队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