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破门中楣法尔考中柱 切尔西擒曼联

2015年04月19日0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8日17时30分),英超第33轮上演重头戏,切尔西主场1比0力擒曼联,终结红魔联赛6连胜,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奥斯卡助攻阿扎尔首开纪录。下半时,阿扎尔和法尔考先后中框。

  切尔西去年4月19日以来联赛主场不败,本赛季联赛主场只有7个失球,是目前英格兰各级联赛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雷米小伤伤势未愈,德罗巴连续2场首发。奥斯卡压过威廉打右前卫。穆帅选择祖马与马蒂奇组成双后腰。

  曼联此前联赛6连胜,2015年联赛得分仅少于阿森纳,但与切尔西近4场联赛不胜,总共只打进2球。近12次联赛做客斯坦福桥仅1胜(4平7负)。卡里克、布林德、菲尔-琼斯和罗霍因伤缺阵,埃文斯停赛。斯马林和麦克奈尔搭档中卫,卢克-肖防守左路。近3轮3球1助的马塔对阵旧主。

  弗格森和舍甫琴科到场观看。开场4分钟,卢克-肖左路突入禁区回敲,鲁尼在门前13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球网后的支撑杆,打得球网直颤,德赫亚误以为球进,转身对着看台高举双手庆祝。

  曼联反客为主,压着蓝军进攻,连连外围发炮。20分钟过后,曼联传球成功147次,切尔西只有59次。第30分钟,法尔考推倒阿扎尔,德罗巴大力任意球轰在人墙上。此后德罗巴前场反抢凶狠放倒埃雷拉,主裁判迪恩口头警告。

  第35分钟,伊万诺维奇中圈奋不顾身头球前蹭,落地伤到手腕,好在没有大碍。随后德赫亚出击到禁区前沿,受到队友瓦伦西亚的干扰,似乎手触到球,但助理裁判视线受瓦伦西亚阻挡没有看到。

  切尔西第38分钟取得领先!法尔考中线护球遭特里抢断,法布雷加斯左路斜传,奥斯卡中路脚后跟妙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从德赫亚裆下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曼联抗议特里推搡法尔考,但无济于事。阿扎尔本赛季联赛13球,仅比上赛季少1个,切尔西2015年20场正式比赛都取得过领先,在阿扎尔进球的英超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18胜2平)。此后法尔考与特里中场争顶同时倒地,发生小摩擦。

  上半时曼联射门多于对手(5比3),但没有1次射正,法尔考在对方禁区内没有1次触球。下半时开始8分钟,德罗巴绊倒麦克奈尔,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埃雷拉中场长传失误被断,切尔西直传反击,德罗巴大步摆脱麦克奈尔,突入禁区右侧射门,球蹭斯马林变成吊射即将偏出远门柱,阿扎尔跟进小角度凌空补射空门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伊万诺维奇阻挡卢克-肖,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麦克奈尔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被库尔图瓦封出。穆里尼奥先作调整,拉米雷斯替下奥斯卡,限制对方左路进攻。范加尔同时换上迪马利亚和贾努扎伊,替下阿什利-扬和马塔。第71分钟,费莱尼右路低传,法尔考扫射被卡希尔封堵。第77分钟,卢克-肖左路直塞,法尔考转身摆脱祖马,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点击观看视频)!

  范加尔作出意外换人,布莱科特替下卢克-肖。补时阶段,穆里尼奥换上米克尔和威廉。补时第5分钟,埃雷拉禁区左侧面对卡希尔拦截倒地,被判假摔,吃到黄牌。切尔西最终1比0胜出,在穆里尼奥执教下190场英超102次零封对手。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5-祖马,21-马蒂奇/8-奥斯卡(67'7-拉米雷斯),4-法布雷加斯(90+2'12-米克尔),10-阿扎尔(90+3'22-威廉)/11-德罗巴

  曼联(4-1-4-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33-麦克奈尔,3-卢克-肖(80'42-布莱科特)/21-埃雷拉/8-马塔(70'11-贾努扎伊),31-费莱尼,10-鲁尼,18-阿什利-扬(70'7-迪马利亚)/9-法尔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联英超阿扎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孙可绝杀舜天2-1逆转辽足 富力平永昌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