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工体看台飞下充电宝 外援捡火机给主裁(图)

2015年04月17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扔的各种杂物球迷扔的各种杂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在主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入两球2-2战平贵州人和,可以说国安球员在下半场表现出来的战斗力,落后情况下踢得不急不躁,彰显了一支强队应有的素质。但工体观战的部分焦躁球迷,往球场扔可乐炸弹、打火机的行为则显得非常不理智,而甚至有球迷试图从看台上往球场里扔充电宝,结果没有扔进球场,反而伤了下层看台的球迷。

  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贵州人和球员朱宝杰在巴塔拉和李翰博的夹击之下,在角旗区附近顽强把球护住,结果看台上突然飞进来可乐瓶、打火机,皮球出界后裁判也试图警告球迷停止扔东西,德扬甚至主动走到场边帮忙捡杂物,于大宝也向球迷做出冷静的手势。人和外援尤里也从地上捡起一个打火机,递给了主裁判,主裁判跑到场边交给了第四官员。而比分1-2落后的国安,也因此被耽误几分钟的进攻时间,可以说往球场扔杂物的球迷是在给自己的主队帮倒忙,甚至有可能给工体赛场招致一张足协的罚单。

  而赛后微博名叫雷锋的疯_职业婚礼人的国安球迷,在微博贴出一张流血的照片,称“4上往下扔充电宝的哥们,你要知道,你没扔出去,下看台坐的都是一起战斗的兄弟,你一失手,砸的4下哥们满头的血,别用自己兄弟的血去泄你的愤”。应该说扔充电宝的行为,意图就是故意伤人了,从看台上飞下来一块充电宝,跟飞来半块板砖没什么区别,砸到头部的话后果更是不堪设想,希望球迷都能够理性看球,干扰比赛、意欲伤人的行为都不可取。(瑪塔)

  相关新闻-

  飞铲争议+致命反击被吹 10黄难平国安人和怒火

  国安残阵险演逆转大戏 21场不败创队史新纪录

  胜率62%!曼萨诺50场仅8负 国安近5年最佳主帅

  首秀整整10年!中超门将出勤王 致敬工体守护神

  曼萨诺:为队员感到骄傲 防线7人受伤平局满意

  朱炯:国安是中超超级强队 比赛最后已忘记输赢

  京媒:宋博轩遭踹该出红牌 助理裁判像睡着了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工体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