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宋博轩遭踹该出红牌 助理裁判像睡着了

2015年04月17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博轩被铲倒瞬间宋博轩被铲倒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19点35,2015年中超联赛第6轮首先展开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坐阵主场连追2球2-2战平贵州人和。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和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点评国安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坦言伤病停赛的出现从另一个角度对于国安是因祸得福,直言范云龙铲球该红牌,中超伤的球员太多了!谢朝阳则指责裁判今天是睡着了,要弄清范云龙本意是要干什么!

  谈国安残阵,称停赛也是因祸得福——

  魏翊东坦言:光后防线就伤了6个,绝对是一条残阵,只要人和队敢攻、坚决攻(一定会有很多的机会),毕竟你不能指望这条只合练1-2天的后防线有太出色的发挥。国安这些罚单一定程度上舒缓了密集赛程中国安队员的疲劳,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因祸得福。

  谢朝阳:这种情况下再加上连续作战,要求国安一定要想办法尽早进球,越早进球对我们来说越是一种体力的节省。

  魏翊东建议佩兰选拔球员——

  像张成林、朴成这样的球员应该是佩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可以选择的人选,而且以宋博轩目前的状态能不能进佩兰的法眼也是可以观察的。

  谈朱宝杰为人和首开纪录——

  魏翊东:球进了,怎么会让对方在禁区内有这么一个机会?禁区里完全无人防守!不过没关系,比赛从0-1正式开始,再来!

  谢朝阳:这是一个意外球。不过我们应该清楚,足球是一个男人的运动,更是一个性格男人的运动,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拿出一个男人的性格来。

  尤里劲射为人和扩大比分——

  魏翊东:0-2,国安半场丢掉2个,过去5场才丢了2个球。没办法,这就是人员短缺带来的弊端,整条防线有一半的人出现在自己不熟悉的位置上。

  谢朝阳:我们的后卫在解围的时候犯的完全是一个原则性的错误。

  宋博轩被铲倒,两人怒不可遏——

  谢朝阳:太恶劣了,我觉得出示一张红牌也不为过,直接踹的是宋博轩膝关节的位置。这种时候我们要求裁判员的眼睛要更亮一些,不管是不是二分之一球,我们要看他的心态,清楚他的本意是要干什么。

  魏翊东:中超前5轮伤过了太多的球员,不只是北京国安,包括天津泰达、山东鲁能等等球队,这绝对是一张红牌的动作,踢到支撑脚只是黄牌,这种降格处理在过去的比赛出现过多次。

  人和队进攻中出现明显越位球,裁判犹豫后举起,谢朝阳指责说:“我们看到今天的助理裁判,他今天是睡着了,这样的旗语实在是太慢了。”

  德扬点球不进,于大宝扳回一球——

  魏翊东:点球不进,相当于贵州又一个进球的诞生!

  于大宝头槌破门,魏翊东兴奋说:“关键时刻,这里有大宝,这也许是扭转比赛的一粒进球。他在禁区内总是充满杀伤,无论是在国安还是在国家队。对手逃过红牌,国安点球不进,但这都不算什么!”

  魏翊东兴奋巴塔拉扳平比分——

  球员们在体能消耗殆尽,0-2落后的情况下,国安将士能非常冷静,非常机智的想出这样的一个战术,这才是一个强队,绝对美妙!

  总结比赛——

  尽管国安没有拿下胜利,但这场比赛的国安队已足够成为球迷中那个骄傲的名字!没拿下比赛固然可惜,但本场比赛国安所展现的精神气质,他们就是那个强者!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今天的难关迟早要度过去,2-2的比分已成过去,现在国安要一切面向周二亚冠联赛的关键战役。

  (糖蜜)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人和裁判宋博轩北京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