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更糟吗?!曼联宣布四主力缺阵切尔西

2015年04月17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曼联[微博][微博]主帅范加尔在每周一次的MUTV采访中确认,卡里克、罗霍、菲尔-琼斯和布林德四将有伤在身,不会出现在周六与切尔西[微博][微博]的英超[微博]联赛中。

  曼联最近一段时间表现出色,联赛中已取得四连胜,其中包括击败利物浦[微博]、热刺[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这样的强敌。本周末客场对阵切尔西,状态正盛的红魔被认为有机会从伦敦带回三分。

  不过在战绩飙升的同时伤病却也无情袭来,卡里克在上周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受伤,范加尔已经确认他将无法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范加尔说:“卡里克受伤了,他不能出场。现在不止是他,布林德、琼斯和罗霍也不能登场。”

  上周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卡里克、布林德和琼斯都是首发。范加尔说:“情况看起来不能更糟了,琼斯受伤,埃文斯还停赛,我们在左中卫的位置上一下子少了两个人。布林德和卡里克是我们中场的掌控者,现在我需要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对阵容进入较大调整。”(天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范加尔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