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2少表态不看季后赛 KD:快开始下赛季吧

2015年04月17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表示绝对不会看季后赛杜兰特表示绝对不会看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本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雷霆遗憾地没能搭上季后赛末班车,他们在今天举行了赛季告别的新闻发布会。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主力都出席并接受了采访,杜兰特表示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下赛季了,而且他不会看季后赛;而威少则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更好的领袖。

  雷霆最终录得45胜37负的战绩,这让他们连续6连杀进季后赛的纪录终止。球队整个赛季遭遇了连续的伤病打击让杜兰特很是无奈,他表示迫不及待地希望新赛季赶紧开始。

  “我很不开心,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但这仅仅只是一个赛季而已。我们需要的是向前看,保持健康,下赛季重新来过。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始新的赛季了。”杜兰特说。

  “我为每个队友都感到自豪,本来我们可以早就放弃这个赛季的,但是没有人这么做,大家都站了出来。”

  有记者问杜兰特会不会看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时,杜兰特给出了一个非常干脆的答案:“见鬼,不看!(Hell No)”

  而在杜兰特缺阵时打出MVP级别表现的威少则很是谦虚,他认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更好的领袖,另外,跟KD相同,他也表示自己不会看季后赛。

  “我懂得了只要我用心,我就可以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而作为球队的领袖以及控卫,我要继续提高终结比赛的能力。今年我们输了在最后5分钟内比分胶着的比赛,我必须要想办法让球队能够在这些比赛中赢球才行。”

  对于本赛季的伤病,威少同样感到很无奈,他只是希望雷霆在下个赛季能够保持健康。“只要我们足够健康,雷霆就会是一支让任何球队都感到难以对付的球队,因为我们队中有着多种多样的武器。”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威少跟搭档KD一样不会看。“我从来不看别的队的比赛的。”威少说。

  就在不久前,有消息称雷霆将会有可能炒掉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而二少在采访中都对恩师的能力给予了肯定。

  “是他把我们每个人团结到了一起,而且让我们在困难的时刻保持了情绪的稳定。”杜兰特说。而威少对布帅的肯定则更加直接:“无论是作为我的教练还是我的朋友,我都认为布鲁克斯做的非常的好。”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威斯布鲁克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