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球星恐逃离大多特 曼联出手 米兰也来抢

2015年04月16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门 走人……开门 走人……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微博]官方宣布,主教练克洛普将在夏天离队。这一地震级变化,很可能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

  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执教七年,最巅峰时刻是2011和2012年,他们蝉联德甲[微博]冠军,并在2013年打进欧冠决赛。可以说,克洛普在多特蒙德犹如教父,他的离开,势必引发不少爱将的离队。

  胡梅尔斯

  在克洛普确定离队前,胡梅尔斯的未来就已经扑朔迷离了,他很可能在赛季末离队,目前看来,对他追求最迫切的是曼联[微博][微博]

  胡梅尔斯被视为德国最好的后卫之一,26岁的年龄也正值黄金期,多特已经给了他一份新合同,但胡梅尔斯本人并未着急决定,今年夏天一旦进入转会市场,他很可能成为抢手货,据称曼联愿意为他支付3千万英镑。

  京多安

  京多安在巅峰状态时极具中场统治力,虽然伤病是一个隐患,但24岁的他应该已经迈过了这道坎。二月份时,京多安暗示,他准备和多特蒙德续约,但随后续约搁置,如今克洛普再一走,京多安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京多安目前最可能的下家是英超[微博]的某支球队,《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微博][微博]、利物浦[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都对他感兴趣。

  苏博蒂奇

  上周苏博蒂奇表态说,他到了夏天才会决定自己的未来,另外,他的一句话似乎在暗示,英超对他很有吸引力。“如果我还没碰到对手,对方就开始哭叫,那我怎么踢?”

  一直以来,苏博蒂奇传闻中的下家包括曼联和阿森纳,如果不能引进胡梅尔斯,苏博蒂奇可能成为一个替代性目标。

  因莫比莱

  意大利前锋去年夏天刚来多特蒙德,但表现难以令人满意,无法配上莱万多夫斯基[微博]接班人的要求,赛季至今只打进了10球。

  有消息称,多特蒙德已经准备廉价清洗因莫比莱,他最可能的去处是回意大利,AC米兰[微博]对他很感兴趣。

  (向风)

文章关键词: 多特蒙德米兰曼联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